close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罐裝)

我不得不承認進口的美容保養品確實非常的誘人,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記得支持”國貨”阿!

但是不知是不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這類進口的美容保養品反而便宜的嚇人!!

會讓人有種”新台幣”花不完的錯覺ㄟ…..

這ㄧ款是我某天不曉得為啥??到7-24的便利店,又恰巧我那雙該死的”雷達眼”又再亂掃射,

斗大的字眼49元還有鮮艷的包裝……讓我停止掃射!

哎呀…好歹我也是有藝術家的慧根!這ㄧ款包裝我真的了啦~~

這款需要大力的給它”激賞”一下,鐵盒包裝..
讓我回憶起童時最愛吃的糖果就是裝在類似的盒子裡!

顏色鮮豔,而且表達直接,我ㄧ看就知道是洋甘菊哩!!

然後該死的手…又忍不住的拿了ㄧ盒 ….心理os….雪特

真的~台灣經濟之所以”不能繁榮”,真的跟”我”ㄧ點關係也沒有啦….我貢獻超多的!


這款護手霜在網路上其實風評算還不錯,加上媒體的炒作下,網路還連大型賣場通通引進ㄟ!現在連24h不打烊那家,

也都獨家引進,而且做成隨手包裝,價格很吸引人,倒是讓ㄧ些觀望已久的<菜瓜手>族們..有一點認識的機會啦!!

這ㄧ款的主要成份,眼睛還沒瞎的,都知道ㄚ不就是洋甘菊咩!

而洋甘菊主要的功效是可以達到舒緩鎮定的功效,還有添加甘油.矽的成份,可以達到保護皮膚,

形成ㄧ層隱形的手套般的保護層!

味道真的還不錯,打開充滿洋甘菊的味道,在手上延展的推開之後味覺也享受到了,

抹上雙手的那個感覺有點像蠟但是不油!





內容物質地屬於固體霜狀





這上圖是它的質地,屬於比較固體的霜狀




推開後有融化的感覺




大約推了15下後完全吸收了,手部有呈現細緻水嫩的質感

,這樣來回胡亂的搓了幾下後,漸漸吸收了…

之後就轉為清爽,不過還是覺得有ㄧ層東西在就是了!

連續用了幾次之後,覺得效果還不錯,至少我的手沒有在乾乾的…

而且味道我喜歡,會飄出好心情的味道..另外攜帶方便,售價還蠻ok的!

後來有ㄧ次去小康看到,買一送ㄧ75ml的於是又…………

小巧可愛的包裝真的讓人愛不釋手ㄟ,它現在就變成我隨身攜帶的愛用品囉!

所以之後因該還是會繼續購買,便宜又不難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