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裡面手好像一直搭不上邊,手雖然在身體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除了方便生活機能活動以外,

再來好像就沒別的了…..

其實我說阿~,對女生而言雙手是很重要滴,人生總會經歷男女交往的階段吧!

試著想想,如果是跟自己心儀的男生出去約會,美好的氣氛下牽起你的小手,

 當下觸感不佳,還像菜瓜布會刮人,那就真的當場會扣個幾分!

所以誰說手部美容不重要阿??
起碼在婚前請好好照顧自己的雙手

這樣至少會讓人覺得你沒有做過家事的假象,所以要當好命的少奶奶還是阿信,就看你如何對待自己。

黎得芳佰草賦活護手霜




 

 


這一款看護手霜,乍看之下其實質感挺好的,有點歐舒丹的味道….

所以在看看它的價格,真的很難不把它帶回家ㄟ,看看它的成分真的還挺不錯的喔!

不過蓋子大概是唯一敗筆,怎會用塑膠蓋子阿,就像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如果可以換掉那就非常的完美。

美容保養主要成分:
北非沙漠含生草–此成分也較還魂草,是一種古老知名的復活植物,具有加強保濕修復的效果!

檸檬馬鞭草–讓膚質觸感便的清爽柔嫩

艾地本–是從輔酵素Q10衍生物,實驗證實可以減少細紋抑制黑色素生成!

靈芝–恢復肌膚活力,增強抵抗力,恢復青春!

白毫銀針–具有抗氧化防護保濕與滋潤的效果

修護紫草–具有修護傷口,軟化粗皮,而紫草中的尿囊素可以幫助乾裂的肌膚保濕修復

金印草根–保濕舒緩,滋潤的功效



這款質地是乳霜狀,不過使用起來的感覺有點錯中複雜,推開之後又化成絲緞般的質地,

細緻但感覺又吸收不進去,好像有一層東西覆蓋著,大概過了三分鐘後,整個吸收後就轉為清爽囉!

而且味道我覺得也還不錯,有種天然的花草香,再加上成分真的很不錯,

是條用心又平易近人的護手霜,因此最近它又成為我的最愛。



基本上這一款我真的還挺推薦的,市價大概一百五十元上下就可以買到了,

成分也還不錯,擦起來我覺得美容保養的功效也頗佳,

預算不足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