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
 

今天來介紹一下護唇膏好囉~

我除了愛買

說來話長…很久之前嘴唇過敏之後再也離不開護唇膏了,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這一款也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好用護唇膏。

這一款產地是美國,首先它的名稱會讓人有幻想的感覺,

玫瑰花蕾膏,所以看到這個會絲毫不可慮的就買下來…

此刻的心情會覺得應該會沈浸在玫瑰花海裡。

不過在看看後面的圖案,不免開始納悶…

我想我必須先承認的我英文很爛,但有個BABY的圖案,

看圖說故事,我理性的解讀它是很溫和滴,於是我就帶回家了~

後來回家查一下成份,

發現裡面有棉花籽油,精油,凡士林成份

基本上都是滋潤的成份,所以滋潤度其實還不錯,

另外還有添加精油成份,增添一些香味。

但是上述的棉花籽油和凡士林,其實如果用在臉上會有刺激粉刺痘痘增生的能性,

所以用在嘴唇上其實還沒啥問題,不過建議不要太貪心,

塗太多如果超出嘴唇外,長期下來嘴巴周圍可能會長小粉刺或是痘痘喔!



 這是它的質地,顏色有玫瑰花的感覺喔…



這是使用前的嘴唇,嗯…有點乾




 

這是塗上護唇膏後的感覺,馬上水嫩度提升很多~

不過滋潤度不持久,大概過個五分鐘後滋潤感漸漸的減少了……

再來就是它的香味,一點也沒有玫瑰花的花香味,

反而有點嬰兒用的痱子粉的味道喔,感覺有點被騙說

整個也味道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至少還是滋潤度蠻OK的,但是它的味道真的差太多,

還是因為玫瑰花和花蕾的味道本來就有差阿…

想說就當作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吧!

至少它也算是個滋潤度還不錯的護唇膏拉~

美容保養品,當然護唇膏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