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Girl

我愛美容保養,但是更喜歡教人家如何保養,

我也愛彩妝,平常喜歡畫自己,但是我更喜歡幫人家化妝,

最近突如其來的靈感,又讓我的雙手外加腦袋蠢蠢欲動,

於是呢…我想應該不要藏私的將我的美容保養知識分享給大家以外,

也可以讓我消化一下彩妝品拉~

於是呢…玩美Girls特集就這樣展開囉~

希望可以藉此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美容保養及彩妝的經驗唷~

最後要感謝MINI  girl 素顏登場,請大家用美的角度來欣賞,

不要有過多的批評,這樣才不會沒人不敢來上女孩特集喔!


 首先先來檢視一下MINI的膚質狀況~




這是MINI的素顏,今天她的膚質狀況很糟,因為她不乖…

昨天我邀請MINI要上我的GIRLS特集,她很開心的問我要不要先自己敷臉阿??

為了可以清楚的檢視MINI的膚質狀況,所以我說不用沒關係!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按耐不住,自己偷敷果酸面膜結果阿太久臉有點受傷了…

看見沒上圖臉上那一塊一塊紅紅的就是被果酸搞出來的,

還很不好意思的問:這樣還問我說能不能畫呀…

所以我只能挑溫和一點的產品試看看囉~

 先回到正題一下,

MINI膚質分析

首先可以看到她的膚質狀況紅是因為果酸面膜引起的,

再來T字部位毛細孔明顯粗大,有粉刺及痘痘的問題

兩頰偏乾所以是屬於典型的混和性肌膚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mini的日常保養有哪些??






mini的保養程序

首先是(上圖)

1克麗提娜的化妝水兩個要加在一起,mini說是阿姨給的,擦完後皮膚會變的很有光澤,(這瓶忘記幫她看一下成份了)

2COYA的保濕皺眼膠,因為裡面有添加生太的成份可以達到緊實保濕的效果,

而且膠狀質地比較清爽還挺適合她的年紀的!

3保濕有兩款分別是NSH的舒緩條理乳(這款我有介紹過ㄟ)裡面有添加甘草萃取、薄荷、玻尿酸等,

可以達到修緩修復保濕的功效,所以很適合果酸後或敏感膚質使用喔!

再來就是左邊那個寵愛知名的玻尿酸保濕乳液,這一款裡面主要的成份當然是以玻尿酸為主,

以mini的膚質來說冬天用很OK,但是夏天溫度升高,建議她可以換成玻尿酸的精華液,這樣皮膚比較不會有負擔。

 4果蕾防曬SPF25,這一款防曬是物理性的,成份還有添加一些美白成份,不質地到也是很清爽,有淡淡的潤色

可以增添好氣色。

5 NOV  SPF35,這一款是日本品牌,也是純物理性防曬,非常適合敏感的皮膚使用,向雷射或是果酸換膚後都可以使用喔!而且這款還有防水抗汗的功效,所以用了請卸妝後在洗臉,這款雖然溫和又清爽,不過夏天或是皮膚偏油的人使用,在出油後可能就會便的有點厚重感,有點像浮粉那樣,所以建議mini可以是膚質狀況調整。

6 NOV 護唇膏  這款護唇高我也有用過,成份我記得是醫療級的凡士林,也就是不會阻塞毛孔的,

不過我覺得保濕度還好說,而且不小心吃到會有點甜甜的說。



 莎莎的美容保養建議:

以mini的膚質來說,它的保養品其實以冬天來說是剛好的,

夏天就會比較油一些因為夏天的溫度每提高一度皮脂線分泌油脂就會增加10%,

所以建議他可以使用玻尿酸精華液來補充水分,然後目前的保濕則可以加在局部比較乾的部位喔!

再來晚上可以擦一些果酸類的保養品,像葆療美的果酸凝膠15%,每天晚上擦可以加強角質代謝調節油脂分泌,

這樣一來出油量恨粉刺改善了,毛孔自然也會比較細緻喔!

PS白天要注意加強防曬,不然新生的皮膚比較細緻敏感會有容易曬傷的疑慮喔!

至於防曬,我建議夏天可以和薇姿的粉底調護乳一起使用,這樣可以增加清爽度,而且又可以讓妝更持久。

接下來就開始幫mini上保養品化妝囉~下圖是我幫mini使用的產品



首先我選擇的美容保養品是

NSH的舒緩條理乳~可以舒緩敏感的皮膚再加強保濕度。

COYA眼膠+露得清的活力眼霜,增加滋潤度,也希望活力眼霜裡面的水楊酸成份,可以不讓眼皮太快出油,

達到讓眼妝更持久的效果。

接著就是底妝的部分



我選擇的是薇姿的粉底調護乳因為比較清爽,但是單用缺點就是出油後會浮粉,

所以我加了COYA的SPF50的防曬,而且是綠色的,希望藉此可以調整mini的紅色狀況

再來就是家一點點CHANEL的珠光粉底乳可以讓底妝呈現好氣色

最後右邊第一瓶就是FF的毛孔隱形乳,上妝前可以在毛孔粗大的不為局部使用加強細緻感。

這張是上完底妝囉~




整個膚質變很好,氣色也提升許多,紅色過敏處也遮掉了,

 再來就是眼妝囉~

首先我先用眼影膏打底,在疊上KATA的金色眼影讓妝更顯色







再來就是在雙眼皮折痕處用深咖啡眼影加強眼神




接著在睫毛跟不加強眼線,然後夾睫毛開始刷睫毛,這是刷兩層時拍的



 這張約刷了三層,整個很像帶假睫毛







這是側面,睫毛飛翹的另一隻眼睛的睫毛都看到了…

在來就是刷上腮紅,再用KIVIN的修容盒加強兩側的肉肉臉修飾,

並且在眼袋及T字部位打亮,讓五官更立體。





最後在擦點唇蜜,壓個蜜粉定妝就OK囉~






這樣看起來一點也沒有俗豔感,但是又變的很有精神而且還有提升氣質度,

臉一點也不圓阿~

因為mini一直跟我抱怨臉太圓,其實以它的年紀我想還有點嬰兒肥吧~

她才21歲,不過她是個愛跳舞的女生,她國標舞跳得很棒,mini名字剛好剛她很配

因為她很喜歡米老鼠,剛好她長的也很迷你,所以名副其實囉!





這張很有日系少女的感覺~

今天因為有點趕,所以有些彩妝步驟沒拍到,下次會盡量齊全一點,

在這邊也感謝mini的友情登場,希望之後可以幫更多的人做美容保養規劃整理,

讓大家也可以擁有好膚質以外,更可以藉助彩妝的神奇效果,讓大家可以成為最亮眼的玩美女孩喔~

今天的女孩特集到這邊結束囉!果然來挺累的…

還有以後我會陸續的在為大家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