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自己有點懶的拍照,所以還有好幾款沒有介紹到,

這次是因為這個美樂蒂太可愛了~而且我又常用它..

所以這次我的化妝包單元又重出江湖啦~^^

這款是手拿包款,十分的分便而且容量剛好,不會太大佔包包空間,

也不會太小裝不了幾個東西喔~

一起來看看囉~

低調 美樂蒂手拿包款化妝包

img_1606 

呵呵~我會取名低調款是因為底色是灰色的啦~

而且配色配得相當好,灰色是無色系調,配上紅色的美樂蒂,

很個化妝包就頓時年輕起來,顏色上我個人覺得搭配的十分完美。

img_1604

還有一個小地方很精緻喔~

img_1612

側邊有一個手拿的手把.而且還有一個小香菇的小圓牌~感覺就很精緻細心。

再來看看內容囉~

img_1616

這款是小豆豆轉釦的~容亮我覺得OK基本的彩妝品都可以的近去,另外還有一個夾層。

img_1617

然後這是放個彩品後..放一些我常用的的彩妝品,還有蠻多空間的。img_1608

 

這是側面圖,大概放了6-7分滿。

再來看看我放了哪些彩妝品…

img_1614

 

有眼影.腮紅.睫毛夾.眼線比有3隻.還有唇蜜.腮紅刷.睫毛膏.一隻唇部用打底膏。

算容量還OK這些是我平常會用到的,所以最近都喜新厭舊的帶美樂蒂出門拉~

低調款 美樂蒂手拿化妝包就介紹到這邊囉~



玩美莎莎の美容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