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緞面白玉水化妝包

美容保養品或是彩妝裝備如果都很齊全,那化妝包當然也不能太遜喔!
所以我的化妝包也跟包包一樣,感覺好像永遠少一個ㄟ…

也不曉得是天秤座愛美使然,還是女生的本質天性,就是愛買~

這樣日積月累我的化妝包逐漸成為收集品,一段時間就想要換新的,
為了可以讓我這些化妝包可以有一個可以證明被我用過的機會,我還特地
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包,讓大家在美容彩妝之餘也有新的閱讀樂趣拉~


 

這一款其實是我最近正在使用的化妝包,優點是攜帶方便,而且質感超好,是緞面的質料,

而且還有綁上一個桃紅色的蝴蝶結,增添許多可愛的氣息捏。

而且拉鍊的地方還有一個類似水晶的拉環,整個就是非常的細緻可愛到不行喔!





其實它的底部是成長方形的,
這張是側面圖,所以側面看起來也鼓鼓的真的好可愛唷~







再來這個打開,開口大小剛好拉,不過拿東西還要小撈一下,因為有點深,所以容量算還蠻大的,

目前這樣算裝大概七分滿,我覺得還蠻夠用的!





看見沒~裡面一共裝了15樣的彩妝品,這些都是我常用的!

而且這個顏色也耐髒,所以目前它就成為我的隨身化妝包喔。

這一款高貴不貴,190元就把它帶回家囉~

這個好像是在逛日本小物的進口店挖到,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