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開架彩妝品好處是隨手可達,而且價格平易近人!

還有可以常常換心情~但是缺點是可以很常推出新色,所以會買不完啦~

不過這是我使用開架彩妝一個很熱愛的一個品牌,我想口碑也是眾所皆知的好啦~

應該很個人多少都會有一款它家的產品吧~

不過剛好我最近就特別喜歡咖啡色系,所以也添購了幾款感覺還不錯用的彩妝盤說~

這次來分享這一款就是最近愛用款。

一起來瞧瞧吧~

KATE   鏡光璀燦眼影盒

img_1738

其實咖啡色系很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膚色ㄟ~

另外也可以讓眼神看請來更有神,但不會太過於誇張!

這次挑選的雖然是咖啡色,但是這一款裡面加入了大量的珠光粉,

可以讓低調的眼裝增加幾分奢華感唷~

先來看看內容物吧~

img_1740

裡面有三個顏色~算是最簡單的配色盤囉~

img_1743

是在手上眼影的顯色度~三個顏色都帶有珠光感,不過顯色度佳!

不會有不易上色的問題喔~

再來就看看眼妝的完成圖囉~

img_1701

我喜歡它家眼影的原因是因為上色容易,而且都配色配好了不會有配色失敗的問題~

十分的方便,而且質感也不輸專櫃彩妝~

所以最近都還蠻常使用這款彩妝品!

如果你化膩了一般的咖啡色系眼妝,不仿也可以來點變化,

讓你的眼妝可以同時擁有低調與奢華感的妝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