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406.jpg

BOURIOIS妙巴黎  注色開心唇蜜 #15

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彩妝妙巴黎很久以前我就想要介紹了,

一開始我是在雜誌上看到它的,剛引進來台灣,

就在各大美容雜誌上強力廣告它的胭脂騷餅(腮紅),

那時就很吸引我的目光,後來在小屈驚見它的蹤影,

不僅喜出望外,我立刻也敗了一款腮紅,

顏色是真的還挺美的,不過要下次再介紹囉~

而且它算開架品牌,不過單價都比一般的高一些,

而且沒有折扣喔,所以我也只能在小屈那塗塗抹抹窮開心,

所以今天有這一款唇蜜完全是一場意外,

它盡然不用錢!請繼續看下去……..

呵呵…..位啥不用錢?想知道要繼續看下去喔!

這是它的成份標示圖

sl373407.jpg

再來看看它的內容物質地,

sl373424.jpg

它是比刷狀的…..

sl373425.jpg

它的顏色,我有點被騙,因為這個我看外包裝以為是粉紅色的,

結果是紅色的……

sl373421.jpg

這是塗再嘴上的感覺,拍照後因為有燈光的關係,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本人的嘴上上起來顏色就有點不ok,感覺上太紅了,

我覺得這一款必須要重點是的加強就好了,

比如果畫粉質的口紅,這款可以重點的點再唇峰,可以增加光澤感與立體感,

所以我把它擦掉,先塗上一層透明的唇蜜,然後再唇峰的中間點上兩點,

再用手指輕輕推開,這樣讓唇色看起來就水嫩自然囉!

sl373423.jpg

還有這一款的味道很像糖果,而且感覺就是回到小時候,

濃濃甜甜的糖果香,會讓人擁有好心情,

另外嘴唇會有微微的清涼感,保溼度也頗高,因為裡面添加富含水性的乳液配方,

保溼以外更細緻雙唇肌膚,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彩妝依然保持良好的印象,

至於這隻唇蜜是怎樣得來的?!

哈…哈…哈…..我是買ELLE(九月版)的雜誌送的,

所以才會沒試色,誤以為它是粉紅色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的想要那本雜誌,不過定價200元,我是會員還可以打九折,那才180元。

這隻唇蜜市價395元,所以當然是買雜誌回家囉!

如果你也喜歡它家的彩妝,趕快去小屈試試顏色,

然後到大一點的書局碰碰運氣,搞不好會有你想要的顏色喔,

這個價格我想最近幾年應該都不會出現在台灣,因為已經低於5折了!

喜歡的人要把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