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明顯感覺到美容彩妝風潮中,正流行ㄧ股”豐唇熱,
啊~以前是人見人厭的香腸嘴,現在卻鹹魚大翻身,便成性感尤物的指標性象徵…

想盡辦法把自己的嘴唇弄厚一點!不管是用打針玻尿酸還是用畫的..剩至用擦的!
只要跟豐唇扯上邊的,能讓雙唇腫起來的還是"澎"起來的,
美容彩妝暢銷榜上ㄧ定非常熱賣喔!

又恰巧的最近我到處觀察吸收美容彩妝流行資訊,逛網站的時候,就非常恰巧的被我發現到KEVIN大師加持的那個彩妝網購區…

剛好看到他新品上市,斗大的字眼吸引住我的目光….

KEVIN.六胜肽雙效豐唇蜜


●主要成分:豐唇(迷霧)-野生土芒果、檸檬萃取、乳木果油、乳酸薄荷脂、分子釘、
      薄荷冰片、維他命 E、維他命 B-6、維他命 BC、磷脂衍生物、維他命尼古丁、
      維他命 A 酯、香精魔唇(透明)-保濕光亮油、蘋果酉久二異,硬脂酸酯、海藻萃
      取-DNA修護、六胜肽、海茴香、Q-10、分子釘、維他命 C、維他命 E、香精
      維他命 A 酯。

1>豐唇、魔唇雙效合一:迷霧色為豐唇蜜,以天然及生化成分刺激局部微循環(會有微微麻辣感),讓唇瓣弧度變翹;透明色為魔唇蜜能豐亮修護雙唇,看起來更為立體豐厚。
2>麻辣豐唇科技:以生化科技從野生芒果萃取出天然油脂融合薄荷冰片與生化豐唇成分,促進局部微循環,柔嫩雙唇變得豐滿。
3>立體修護效果:萃取天然海藻及海茴香萃取物滋養雙唇,以六胜肽、Q10、分子釘與油脂等在唇部表
層上形成立體薄膜,唇部自然光亮豐潤。

以上成份轉載自KEVIN彩妝網.

這完這樣的介紹在看一下售價..280元95折..而且還有加購價不過那個我錯過了….

第2天飲恨馬上買了ㄧ隻95折的心裡會平衡一點啦!!

                                              
     

                                                       這張是使用前

       


1.這個使用第一劑(白色那頭)

這個是使用白色那頭第一劑,擦完的感覺是有點涼涼的,質地也還不錯蠻細緻的,
我想是
因為有添加薄荷的關係,所以一直隱約有股清涼感喔!

但是心裡很那悶怎麼涼涼的會豐唇??

 

2.這是使用第2劑(透明那頭)

接的使用第2劑就是透明的那一頭,擦上去之後,感覺質地非常的滑順細緻,但油而不黏,
但是心理一直OS..該不會又被騙了吧!ㄚ不就是ㄧ隻涼涼的唇蜜…

剛滴咕完後,發現嘴唇有股麻麻辣辣的灼熱感,終於有鬆一口氣還好沒被騙,之後照照鏡子,
除了有點麻熱的感覺以外,還嘴唇沒有腫起來阿??

後來就還是拍照一下..不過我發誓絕對不是我眼殘!阿就真的相機的效果比較好喔!

這張大約經過5分鐘後拍的,馬上有紅腫水量豐潤的效果。

哎呀…266元算KEVIN你狠啦..效果很讚而且物超所值!!
因為我之前有用過藥妝通路的品牌,
那一款也是2劑的,不過要價1800新台幣!唉~~
現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所以那款當然只有試擦一下….跟它含淚說再見囉^^

所以這ㄧ款還真的是新發現喔..想要豐唇的妹妹們這ㄧ款推~推~推
物超所質的彩妝而且又兼具保養價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