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405.jpg

CAST  驅黑亮眼精華液

臉部哪個地方最難保養阿? 

我想非眼部莫屬囉~

說到眼部的肌膚真的好像有點難搞,有時怕擦太油會長肉芽,

但是太清爽保溼度又不夠,整個就是很難伺候耶…..

沒錯啦~眼部的肌膚跟皮膚比起來它算是皮脂腺分佈最少的位置,

所以它非常需要保溼類的美容養品來幫助它維持適度的含水量,

不然水份不足,那就像乾枯的河床,想要沒有紋路那都很難阿!

另外眼周會長肉芽,其實多半是體質引起的,如果真的是保養品過度滋潤的問題,

那一般再眼霜停用後,肉芽的問題多半會慢慢的自動消失,如果還是沒有消失,

那麼到醫院用雷射的方式去除,快速又不留疤!

 

不過請再擦保養品的時候盡量必開眼周,這樣才不會造成眼周肌膚的負擔,

所以清爽的眼部美容保養品,也是我對眼部保養品的要求條件之一。

精華液大家其實不陌生,但是眼部的精華液目前市面上倒是不多見,

這次剛好試用到這一款眼部的精華液,感覺還不錯,

所以也特別的加入我的美容保養品行列,

首先拿到這一款時,包裝整個就是很有精油味兒。

因為它是用滴管玻璃瓶的包裝,外觀評價就是復古,

再來看看它的名稱驅黑亮眼精華液!

接著我又仔細的看看它的成份表,到底是啥東西可以美白阿?

原來裡面的主要成份:

Glycosaminoglycans 醣胺多醣 

人體結締組織的成分,為自然產生的潤滑劑,外用時對肌膚的皺紋及水分的保持很重要,

亦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主要組成原料。

Glycerol甘油   保濕劑

Palmitoyl Pentapeptide-3    五胜肽   保溼、抗皺、阻止彈力蛋白分解、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強效保濕劑,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

Aloe   蘆薈 紓緩肌膚

Licorice  甘草     抗炎、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

Panthenol 維他命B5      保溼劑、柔軟劑

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 的一種,人體主要之抗氧氧化劑、保濕、維持結締組織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款的保溼抗皺的效果應該高於美白的功效吧!

裡面大多是保溼美白成分大改只有甘草精的部份。

不過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畢竟眼周接近粘膜組織,所以美白成分有些ph質較低,

含量過高也是刺激的風險會提高阿,

我個人還是基於眼周皮脂腺分布較少的理論,比較重於保溼的效果囉~

接著先來看看它的質地……

sl373391.jpg

這是近照,我只要看到EYE就知道那是眼部用的

sl373393.jpg

接著是它的質地…..用低管輕輕壓一下就是一滴,兩眼的量剛剛好,

sl373394.jpg

質地是呈透明狀的,推開後就有點化成水的感覺,然後就完全吸收了!

sl373395.jpg

質地非常的清爽,對於我來說保溼度算還不錯,

我使用了快三個禮拜,感覺眼周的皮膚水份蠻充足的,

所以細紋大致上也有因為水份充足的關係還有五胜肽的加持,

總算也是沒有那麼囂張的放肆起來,少了一些。

還有這一款式沒有添加香料的,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如果你的眼周是乾旱肌,擦完這一款精華液之後可以在擦一層眼霜,這樣保溼度會更佳。

因此我對於這一款眼部的精華液也留下不錯的評價,

另外售價我覺得也非常的平價,和一般市面上的眼霜相比,售價不算貴,

而且貼心的分成四瓶裝,讓保養品可以保持最新鮮的狀態,真的細緻貼心的舉動很令人讚賞阿~

你如果還在尋找清爽的眼部保養品,不仿試試看這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