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246.jpg

丹堤  舒眠眼貼膜

眼部保養好像變的越來越重要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美容保養也掀起一股眼部保養熱潮,所以害的我也要積極的幫我的眼部,


尋找一些好的保養品,眼膜看起來就是很明確直接明了。


一看就知道是跟眼部的保養有關係的,而且美容功效也很直接!


所以選眼膜感覺上就是萬無一失。主要美容保養品成分:
膠原蛋白.玻尿酸.甘草萃取.
適用膚質:只要是皮膚就可以囉!
PS.眼部有外傷或是過敏者不宜使用喔!


sl373247.jpg


功效:使眼睛周圍的皮膚滋潤.保水.協助眼周水合凝聚力.並釋放有效成分使眼周皮膚.柔嫩細緻。


使用方法:
1.每天可隨時使用.休息時或是眼睛疲勞時使用效果更佳,
2.在臉部清潔後,將臉上的水分用面紙壓乾後.將眼膜取出.平貼在眼部皮膚上.在輕輕的由眉間的地方網外平撫.將氣泡擠出!!可以讓眼膜與眼部皮膚緊密接觸,充分吸收到眼膜的精華液。


PS.使用後眼部會有微微泛紅.發熱的現象,這是裡面精華液滋潤良好的表現,一般約15-20分中後會自然消退喔)

因為最近努力上網的結果..發現眼睛常會發酸..而且双眼佈滿血絲..還有黑眼圈伴隨著,真慘…


所以在看到面膜的介紹時..還真的喜出望外阿~


不就是為我設計滴嗎??


於是迫不及待的衝去洗臉後..不過我有先將眼膜放在冰箱冷藏…然後取出.貼到眼周的皮膚..


也不知是不是臉太小了,我覺得貼到的範圍還蠻大的..心理滴估著 …這是給誰用的阿??也太大塊了…
不過還是照用啦!順便保養一下2頰,貼上去之後稍為平撫一下眼膜,將多餘的空氣擠出,好讓眼膜更服貼。


一切好了之後…
我就躺在床上閉目養神一下,..恩….冰冰涼涼的果然真的好舒服,放在冰箱冷藏是對的!


而這個面膜裡面有添加膠原蛋白還有玻尿酸,這養個成分最主要是保溼,提供皮膚的水分..


哎呀~太好了我的眼周已經乾的不像話…
再來就是這個甘草精華..本身具有收斂鎮定舒緩的功效,另外可以順便達到美白的功效..
雖然美白不是主要功效..但是我的黑眼圈有救了說…….


在敷的過程中..還是一直持續有涼涼的感覺!!長期的眼睛疲勞..都在此刻釋放了。


經過了20分鐘後…眼膜時間到囉!!取下眼膜.稍微輕拍.讓精華液吸收..然後再擦一點保濕的眼霜,可以加強保濕鎖住水分,


此時真的覺得有點微熱的感覺…


再去照照鏡子…..哇~~眼睛感覺閃閃動人滴ㄟ..而且變的很水嫩,摸起來QQ滴..還有黑眼圈看起來也沒有那麼黑了!


所以在試用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唷~~..因為目前市面上出的眼膜..價格普遍比較高..所以大家也會比較捨不得花錢去買,不過眼周的皮膚非常的細緻,也是需要細心呵護。


而且此款面膜可以達到紓壓的功效,非常適合長期需要用眼睛工作得水水.帥哥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