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Vaseline 護唇膏 (香甜櫻桃)

我的美容保養品購物功力似乎又更上ㄧ層樓啦!

我竟然花新台幣幾十塊就換來好用的護唇膏,記得以前買到的護唇膏,都是管狀的那種護唇膏要馬不是涼的命,

就是香到讓人受不了,在不然就是擦到怎個嘴唇發麻,先說喔..

我的嘴唇可是非常的寶貝,而且我不能擦有SPF的護唇膏,嘴巴會過敏!至今我還沒空找出為何會過敏的原因….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順便告訴我ㄧ下,先說聲謝謝囉~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啥人的慾望就像大海ㄧ樣,永無止境!明明就一個嘴巴真的需要那麼多護唇膏嗎??
…ㄧ下是香味,一下是質地,再來保濕度不夠也不行,好像每一款都有它的特性,所以只好多買幾種啦!


 

不過介紹前我因該先說說我的購買動機,1.想找到更好用的護唇膏2.包裝精美3.價格誘人

以上這3點真的是我的致命傷,以前只要是有符合第3點的必敗,現在學聰明了,購買前會先看看成分,哪裡做的…等在考慮要不要買!但是價錢這關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它是容易讓人失去理智的一個關鍵性的因素喔。

所以啦啦渣渣說了一堆….就知道這一款就是符合價格誘人的因素,讓我失去理智的給它買下去的。

看到沒…連名字都取的那麼誘人,難怪我會忍不住給它買下去!

而且包裝看起來質感也蠻不錯的,還有是舶來品搭飛機過來的,另外斗大的字眼…特價89元。





再來看看護唇膏的成分,其實也沒啥特別的這個成份圖是香甜櫻桃的成分,

有軟性白臘,還有一些香味劑,基本上是蠻平民化的成分,阿看到價錢誘人的份上,也就沒有計較太多了。

再來看看剛圖上嘴巴的感覺,其實很水嫩…




這個約莫經過五分鐘後,水嫩度慢慢的減少了




所以這款護唇膏雖然便宜,但是擦起來的觸感還不錯,剛塗上去時會有點過於濃稠的感覺,
但是加上唇部上的溫度將護唇膏軟化開來,就變成質地細致柔軟的質感,感覺就像絲緞般的細緻啦!
當下的保濕度也還不錯。

不過保濕的持續力較差,大概30分鐘後就開始有點乾的感覺囉!

不過這個圖片室擦完後拍的看起來水嫩度也還不錯,因為價格誘人的關係,也蠻直得推薦的。

我覺得比一般護唇膏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