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  

唇部保養品,當然擦護唇膏就對啦,不然你如果讓你的嘴巴變成沙漠嘴,或是阿婆嘴,甚至上面伴隨著些微的碎屑,

不時還有滲點血絲,那麼再視覺上就先扣個一百分,加上觸感不佳……那就遠離美人的行列啦!

所以美容保養裡面,唇部保養也是佔重要的一環喔!可以讓你加分的視覺重點.

不過話說回來一般管狀的護唇膏我都不愛,但唯獨這一款,我要特別介紹一下喔!

這一款其實曝光率還蠻高的,

因為之前買過他家的護手霜,基本上就覺得還蠻ok的~



 

起先是這一款的包裝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可能是我喜歡花的關係。
所以縱使對管狀的護唇膏沒信心,但是單看外包裝,就感覺很好用好我都會忍不住的想要擁有它,

不過售價就稍微小貴一點。

買回家後果然沒讓我失望,這一款護唇膏的價格其實算有點中上,一般都一百塊以下,
這一款大概是一百十九元左右,不過還蠻值得的,一打開這個包裝,就會露出白色蠟狀的管狀質地,
而且擦在嘴上會飄出濃濃的牛奶糖香,塗在嘴上質地就是柔軟細緻,而且像絲緞般的細緻,



再來看看使用的感覺~



這是使用前



使用後,嘴唇明顯變得比較有光澤

不過缺點倒是保溼的時間比較不夠久!
大概三十分左右,所以補擦的次數需要多一點,這樣可以延續保濕滋潤的效果。

美容保養裡面還蠻重要的,加上這幾年來,豐唇熱潮持續加溫,所以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嘴唇,
大家也都卯起來擦護唇膏,不管你是薄型嘴,還有櫻桃小嘴,或是性感裘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