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姿遮瑕痘筆

這一款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兼具美容保養及彩妝遮瑕的急救法寶喔~

因為還年輕的緣故……所以難免偶爾會熬夜剛好又不小心長幾顆大痘痘啦~~

那個可惡的痘痘.倒是會讓我的臉龐感覺遜色幾分咧….

而且大家會一直問…唷~~最近很青春喔!

 真的很該死ㄟ!!心理咒罵著…..

恰巧有天去逛藥妝店..讓我發現這一個急救法寶喔!!
我覺得實用性很高又兼具改善痘痘的效果…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主要成份:

這支遮瑕痘筆裡面有添加水楊酸的成分..可以加強角質代謝,

另外還有Triclosan抗菌的成分,可以達到殺菌的效果,

另外還有氯化鋁,可以乾燥痘痘喔..另外它的遮瑕效果也很好喔,紅腫的痘痘,可以完全遮住..
在上完妝最後局部紅腫的痘痘使用,晚上回家後..明顯的感覺痘痘消退很多喔…



所以這一款是美容保養兼具彩妝的功效,而且做成筆狀的,攜帶也非常方便。

價格也非常的合理啦!

缺點就是只有單一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遮瑕效果算還不錯就是了。

接下來看一下遮瑕的效果,

最近剛好臉上沒痘痘所以找手來試試

剛好有一顆紅色的還有一顆黑色的痣



這是遮瑕前



這是遮瑕後

因為手部沒有上任何的防曬或是粉底,遮起來顏色會感覺有點深,

不過遮在痘痘上那種紅腫的都蓋的過去。


售價大概五百元有找,我覺得還算親民的價格,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它順便可以改善痘痘的功效
可以遮醜,順便加強改善痘痘,真的實用性極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