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H聖姿美 密集修護保濕面膜

美容保養種類裡的面膜功效其實是救急用的!

最佳效果表現是在上妝前使用,保濕度極佳,但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

它變成保養品裡面的必備品,而且有人使用程度之誇張,

我心裡頂多只能OS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嘛!!

再說面膜也算是濃縮的美容保養品喔,一般大多只要三到七天敷一次就可以了!

除非你是沙漠肌,不然天天敷難逃浪費的命運以外,可能粉刺、痘痘也會陪伴你一陣子……

 

主要成分:
玻尿酸 洋甘菊 甘草萃取. 植物性果膠 純水

功效:
本品為加強型面膜,內含強效的玻尿酸可以快速的為乾燥的肌膚, 瞬間注入高量水分使肌膚光滑細嫩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將面膜敷貼於臉部,約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沖淨或是輕拍至吸收即可.每週可使用2-3次

使用心得:

取出面膜..這時飄出ㄧ股淡淡的洋甘菊清香.我細心的將面膜的每個角落拉好,平貼於臉部不讓面膜有任何一處沒接觸到我的皮膚,目的是為了加強面膜的保養成份吸收喔。
最後我再覆蓋上一層保鮮膜,這樣可以藉由熱循環,加強面膜的有效成份吸收,
可以將美容成份牢牢的封鎖住喔!

靜待20分鐘….不過也許是裡面添加的洋甘菊還有甘草精華的緣故,敷起來的瞬間,有點微涼的舒適感!
而且洋甘菊可以達到舒緩鎮定的功效,並且搭配甘草精華也可以達到收斂舒緩,以及美白的功效。
而且剛剛忘了說,這款面膜,精華液其實還蠻多的,我有時也會順便再丟個一片化妝棉進去,
稍微壓一壓讓化妝棉也沾滿晶華液後,ㄧ起濕敷一下眼部!

而且還有玻尿酸的成份,具有抓水500倍的功效,可以說是超強力的注水成份喔!

經過20分鐘後,取下面膜…我感覺自己的臉部彷彿是塊海綿ㄟ,
吸飽了滿滿的水份..整個臉部就是變的水嫩有光澤,看起來QQ都都好想要咬一口ㄟ!
我已經完全的擺脫乾妹妹的封號啦…
抱著愉快的心情將臉部剩下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後..

我簡單的擦了一些精華液類的保養品,就睡覺去囉!!經過一夜適度的休息後,

我的皮膚依然維持水嫩有彈性,朋友還問說我是不是去做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