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度申Redoxon維他命c+鋅

美容
保養裡面唯有美白才是”王道”!
我想這是亞洲女性的精神指標吧!
而美白我也一直堅信內服外用,才能達到徹底美白的效果啦!
於是有了這一類的認知,我知到可以從一些維他命C當中獲得一些保養的效果,



便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維他命C保健食品,有的酸的要命,有些吃起來甜到不行,另外還有些充滿藥水味…
不就這幾種口感輪流刺激我的味蕾…
日子一久….酸的放到發黃,甜的就當糖果照3餐吃..
至於散發出藥味的..看見討厭的人..就賞他幾顆吧….替我消一下庫存!!
誰叫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向來都是識時務的!

所以我想我已經說出大多數人的心聲了,又好像廠商們剛好聽見似的,喝的維他命C就悄悄的上市了……
取代以往的維他命C,用喝的更方便ㄛ!連時下的名模志玲姊姊也都供為美容保養的美白聖品,
不但可以達到保養美白的功效,還可以預防感冒喔!保健的價值高,而且便利性十足!

這一款維他命C發泡錠,沖泡容易只需要加入250CC的冷開水裡面,就會開始冒泡,
而且會飄出ㄧ股橘子香,泡泡的口感喝起來有點像汽水,所以賣像佳,口感棒!

維他命Cㄧ天建議服用500-1000毫克,可以有效的增強白細胞活力.增進免疫系統功能.並且可以預防感冒唷。

對於皮膚也有輔助保養品的功效,增加美白的效果啦!
而且ㄧ天ㄧ顆就可以了,攝取過量就是浪費,攝取過量的維他命C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
所以好處千萬不要讓馬桶給佔盡了。

此外這一款裡面還有添加鋅的成份!裡面添加鋅的目的是因為鋅是人體最廣泛分布的微量元素,
存在體內的每一個細胞.而且鋅是控制身體抵抗細菌侵襲的支配系統所必須的元素.
並且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礦物質.思考.視覺.味覺.生育及免疫功能都需要鋅的協助。

鋅的量不足..傷口.潰瘍將不能癒合.食慾不振.發育不良.皮膚和骨骼問題還等..
還有體內的防禦細胞救不能正常生長,會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

所已建議成人每日攝取10-15毫克的鋅.可以維持體內的健康機能。

而鋅和維他命c的搭配,可以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缺一不可。



你看~顏色黃橙橙的相當的可愛喔!


1.緊張工作和學習中的人

2.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

3.缺鐵的人

4.經常抽菸的人

5.容易感冒的人

哪些孩子容易缺鋅??

1.早產兒

2.非母乳餵養的孩子

3.過分偏食的孩子

4.過分好動的孩子.因為汗水是人體排鋅的管道。

如果你是上述這種人,那麼請多補充一下維他命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