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會覺得自己的唇色太紅,站在美容角度來看是美麗健康的…
但是人是善變的瑪,種是要嘗鮮換換口味阿~
所以有一天我就看到雜誌有在介紹一款,
唇部的底妝,

於是呢就趁著小屈在打折時,快速的跑去敗了一支回家喔!

從此我也可以擁有最淺色的唇色喔~
CNMAKE 唇部粉底~~~~~~~~~~~~~~~~~~





一般如果想要省錢是可以用粉底液取代,
但是也不知是不是龜毛的性格,總覺得還適用唇部專用的比較好!
所以看到這一款時就馬上想要擁有它,

好處是唇色較紅或是過於暗沈較深的唇色都可以拿來調整唇色喔。

這樣就可以畫你想畫的顏色囉~




這一款和粉底液比起來,我覺得沒有那麼的乾,
而且遮瑕的效果也還不錯,使用後唇色馬上慘白ㄟ…




這是使用前,唇色還很紅潤
  



這是使用後,唇色已經呈現慘白的樣子,
不過別緊張,再加上唇蜜,整著唇部的色澤就加分許多囉~
最後看一下成果照,不過重點請放在唇部喔!



所以要是想要來個裸唇風,這一款我很推薦喔~!

原價大概兩百五十元,小屈有櫃,我那時是以八八折購入的!
有看到更便宜的記得好好的把握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