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美容雜誌,三不五時就會做一下裸妝特集,而且彩妝重點是要表現的顏色不多,

而且膚質也要呈現最好的水嫩狀態喔!

剛好就是最近這麼湊巧,我愛上裸妝的感覺……

所以就到小屈那裡尋尋覓覓的…

終於找到了一款讓我頗為滿意的咖啡色系的眼部彩妝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

 另外它的色彩飽和和顯色度我覺得很不錯,輕輕的畫上去就很顯色…

這款我會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你畫到手上的感覺就很棒,顯色度佳!!



看到了吧~顏色真的挺美的,
大地色系,也是東方人最適合的顏色,畫上去之後可以增加深邃感。 







再來就是看看這款
彩妝怎麼畫囉~


1.顏色都幫你搭配好了,而且還有增加一個(A色米白)

 先將這個顏色打滿整個眼皮,目的是要讓眼部彩妝更顯色,而且也更乾淨

2.接著在使用B色(淺金色)(藍色線上圖)圖滿剛剛上完A色的地方,因為顏色還挺淺的,不過也請不要下手太重,要有漸層感所以顏色要慢慢的加上去會比較保險喔!

3.在來就是上C色(淺咖啡色)葡萄色線  上圖將這一色圖滿至雙眼皮折橫處,跟剛剛的淺金色就會形成漸層感,

讓眼妝更加的有立體感喔!

4最後就是D色(深咖啡色)綠色線上圖   這是重點強調色,如果這盤眼影少了這一個顏色,那深邃感就會差很多喔!

所以要加強在眼線的不為有可以,或是向廠商建議的直接加在眼尾也是很OK的!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加強在眼線(睫毛根部的位置)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一些拉~

最後下眼線也別忘了喔,用D色畫到下眼部的三分之一處就可以囉!

眼妝完成圖


接下來就是彩妝成果照囉~

基本上臉上幾乎看不太出來有啥顏色,再加上有瀏海的關係,所以幾乎都是走可愛公主路線的!

臉看起來也圓潤許多呢…

不過整體的感覺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說,如果想找咖啡色系的眼影,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