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29112.jpg

凱婷 魅彩眼影盒  PK-1

景氣不是不好嗎?但是最近看到美容雜誌,

一直在廣告一些開架的彩妝。

看的心都癢癢的

不斷的推陳出新,就是拼命的出彩妝品…是要拼經濟嗎?

只能感嘆的OS,就不能讓我的荷包休息一下嗎

所以每次去逛逛,種是會敗了幾款回來,

最近喜歡上咖啡色系的眼影,所以只要有咖啡色的莫名的就會想要擁有它…

這一款會吸引我的除了咖啡色以外,它多了一個夢幻的粉紅色,

所以我也是看了好久才決定帶它回家的!

 它依然還是秉持者素雅的外盒,我覺得這個包裝可以襯托眼影的顏色,

另外他家的眼影也都還蠻顯色的,所以對他家的眼影也始終情有獨鍾喔!

再來看看內容物吧!

sl372907.jpg

這是它的顏色

sl372908.jpg

和眼影盒的顏色順序是一樣的,靠近手腕裡面的第一色是粉紅色,

其實感覺和珍珠白顏色有點接近,所以這個粉紅色也是屬於重點色,

接著看看廠商的建議畫法…

sl372913.jpg

依照建議的彩妝畫法,其實粉紅色反而沒有想像中的顯色,

只是大面積的圖滿整個眼窩,讓眼窩變的有光線折色的閃亮感,

並不會有出現粉嫩的粉紅色,那樣可能也會有點突兀吧…

所以以下就是我上完影不彩妝後的眼部特寫,

sl372865.jpg

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其實眼部也變的有神許多,

不過這一盒的顏色,真的不會有很重的感覺,

我覺得還挺適合OL的妝感,如果要化煙燻妝,可能還要在加個底色才可以畫出深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