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容保健飲品相當的熱門~

幾乎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囉!當然熱愛保養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咧~

剛好我最近都發現一款口感非常符合我的口味的美容飲品。

而且功效也是我很需要的,因為我是老外~(三餐總是在外),

所以是嚴重的癢實不均衡,沒辦法嘛….叫便當配菜都是點綴性的,

要飲營均衡實行上有很大的困難啦~

因此長期下來,便秘已經變成我的好朋友,皮膚也容易暗淡無光….

不過還好最最發現這款好物,可以讓我體內環保,壞東西通通帶走,

可以維持好身材又可以增加好臉色零肌凸喔!

來給它繼續看下去…..

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

img_1467

 
這次是由口愛教主楊丞琳代言~可愛的臉龐看了就非常的有說服力,

這款美容保健飲品訴求是由內而外的保養,

體內身裡機能都可以微正常,皮膚當然會清透無暇~

可以說這樣的理念真的很好,

再來看看產品的介紹吧~

 p03861448540-item-0318xf1x0500x0500-m

 

這是產品外盒~顏色我覺得很棒!而且主題鮮明一看就知道是棗為主角。

我記得以前看書都有寫說如果腸道乳動不正常有便秘習慣者,可以多攝取一些加州棗~

我個人是不排刺而且喜歡那種酸甜的口感,不過吃的量好像也要頗多~恩恩才會比較順暢!

再加上價格也不便宜,而且還要吐籽是有點麻煩~手會搞的黏踢踢的。

現在這樣就方便多了~直接用喝的…沒有過度咀嚼這樣可以減少咀嚼肌的訓練~可以省點打肉毒桿菌的錢ㄟ~

所以我覺得喝的美容保健食品真的設想很周到ㄟ~^^

img_1625

 

這是單瓶特寫…

主要成分有:•Prune -天然棗精-豐富纖維

                       •Xylo-oligosaccharides (XOS)–木寡醣-有助於益菌增生

                       Resistant maltodextrin-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再來看看內容物…

img_1624

要食用前,一定要把側邊的封膜撕除才能打開喔!

img_1627

撕開封膜後…..就可以把瓶蓋打開囉~

img_1633

 

這是內容物~有點像黑棗的色澤~

img_1645

 

喝起來有眼濃稠的棗香味~口感是有點酸甜感~就好像在吃蜜餞那樣…

很想一次就給它多喝幾瓶,但是我忍下來了。

另外這一款商品主要訴求是」能幫助體內排毒淨化,減緩痘痘/ 面皰/ 粉刺生長。

常到不健康容易累積毒素,皮膚自然也會比較容易有狀況~

而且這款商品說明有建議1天1瓶連續服用14天,

我已經剛好連續服用14天了,只能說我天天順暢,

而且是自然的沒有絞痛,而且吃很撐之後馬上喝一瓶可以幫助消化ㄟ~

很意外的最近大吃大喝體重也都沒增加,

另外皮膚上的變化感覺我最近常熬夜但氣色比較沒有像之前那樣蠟黃,

粉刺痘痘也沒有鬧脾氣,所以如果腸道功能不是那麼健康順暢…

真的不要再靠藥物了,可以試試這款天然的美妍纖棗飲,

讓妳由內而外調理,讓妳的肌膚清透無暇,”零肌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