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感覺彩妝已經很多人介紹了,應該不差我一個,久而久之…文章就少的可憐!

不過還是不要理我,聽聽就算了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最近的新發現,真的很好用~

眼神要亮眼當然得靠眼線拉~

不過難搞的是本姑娘的眼皮愛出油,所以不是每種眼線都適用,所以要找到我很滿意的眼線,

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難滴…整當我非常苦惱的時候,竟然意外的發現一款不錯的眼線筆,

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囉~

TIFFA 炫光眼線液 (BK-1)

 

這一款其實有三大特點,

 

1旋轉式毛筆刷頭

 

2溫水即可卸除

3有珍珠光澤

 

所以第一眼看到其實吸引力十足,再來我就想它的防水效果好嗎?

還有防油能力經的起我眼皮的考驗嗎?

起先事先擦到手背上,等它乾了之後,我就來回死命的給它戳了幾下…

耶~意外的一點也沒掉色ㄟ,這樣適用下安心度馬上提昇許多喔!

現在來看看使用的效果~

 

這是使用前,沒有劃上眼線的感覺

 

這是畫上眼線後的感覺,明顯的眼睛變的比較有神

 

這是使用後的感覺~眼神明顯亮很多

而且防水的效果也超好的,另外還有它防油的效果有超棒的,大概經過八個小時後,

眼皮上沒有暈染的現象,所以整個就是超喜歡的~

 

不過這一款的缺點就是可能一轉太多就會擠出來一陀,所以可能就要在手上 沾開來畫,

不過筆頭大小剛好,所以畫起來很輕鬆, 可以一筆完成,顯色度也很不錯喔~

還有它真的溫水就可以卸掉囉~

 

這適用溫水搓洗後,會出現屑屑,不過還調的挺乾淨的

 

看見沒整個就是來去無痕跡,就用溫水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