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到底什麼時間做才是最適合的,白天.冬天.夏天還是…….

我覺得這次Dior跟我對到味兒拉~

對於特別喜歡美白的我來說一年四季都不能少,但是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

美白的關鍵性時刻盡然是在晚上呀!

繼續聽我說下去吧~

Dior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img_0092

簡單的來說~因為白天受外在環境的傷害,導致細胞DNA受損,

其夜晚的連鎖反應,使黑色素母細胞仍持續生成麥拉寧黑色素。

所以你說看看晚上是不是要好好的呵護一下你的肌膚阿~

大家可能不知道,白天所承受的壓力,可能破壞了很多細胞的核心系統-DNA!

其中白天紫外線與汙染是主要的來源,對於肌膚造成深度傷害,亦即含有珍貴 DNA 的細胞核中心部位。

在這種狀況下,DNA 鏈段的部分有可能受損,以致於無法傳達基因密碼。

細胞DNA受到傷害後,將會製造傳訊物質向其他細胞求助,長期下來將產生有害的連鎖反應,

越來越多的細胞受到影響,其中也影響著黑色素母細胞。

黑色素母細胞如果受到此種發炎反應的影響,便會製造更多的麥拉寧黑色素,

導致肌膚出現更多且顏色更深的色素斑,膚色因而變得更不均勻,「透明感」隨之下降。

DNA 的損傷無法在日間得到妥善的修復。只有等到夜晚的睡眠時間,

細胞不再受到日間壓力的侵害才有機會修護日間所造成的傷害。

所以這次DIOR出的這一款我覺得可以顛覆以往傳統的美白觀念,

人們只是一直在強調淡化黑色素,但是卻沒想到也要修復細胞ㄝ~

真的很興奮拉~

一起來瞧瞧這瓶保養品的廬山真面目吧!

0220

img_0010

這是外包裝,真的好有質感…….

img_0005

這是外包裝的貼紙,非常的經典。

 

img_0012

打開外盒包裝後,看到保養瓶身的頭部拉~

 

img_0092

將~將~將~…實品就是長這樣囉~因為瓶深具有光澤感,所以拍出來會又點反光,

實際看到真會有種讓人光看就覺得會白的感覺喔!^^

不過還是要來擦擦看,一起來看看他有啥神奇的成分吧~

img_0007

成分:

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修復白日受損 DNA,

結合『T.E.C ™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

更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緊緻毛孔、「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力度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可達到膚色提亮一個色號。

再來看看內容物~

img_0086

這是精華液的質地,是比較偏濃稠質地的感覺~

img_0088

這是精華液推開延展後,會有點濃稠的水感,

img_0091

但是皮膚吸收後整個畫為清爽,而且保濕度不錯.我原本有點乾造的手部可以看見清楚的紋路,

擦完吸收後手部的水嫩度馬上有提升的感覺,乾燥的紋路減少了!

另外這一款憑身的設計非常的特別,是用按壓是的滴管設計,

這樣可以方便取出,為了保持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

而且一次的量方便在取出後直接滴於臉部使用喔!

建議使用方法

利用瓶身設計的滴管取出精華, 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處。(無需將精華滴於掌心再擦到臉上)

img_0016

1.從兩頰開始,將精華液由臉部中央,以稍微向上的手勢往耳朵方向推開,慢慢往下帶到下巴處。

2. 額頭部位以向上按摩的方式,最後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3. 最後以剩餘的精華液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最後是我自己的使用經驗,

我覺得最近剛好遇到年假,過年時每天都熬夜,所以臉色都菜菜的,

所以在睡覺前的保養這瓶我過年期間每天都擦,擦的瞬間是會有鼓花香飄散開來,

接著按照產品說明的特殊按摩方式使用,感覺上都好久沒有認真的摸摸自己的臉,

順著肌膚紋理按摩後感覺保養品吸收的更好,還有保濕度真的很不錯,過年期間天氣濕冷,

我只在兩頰額外加點乳液,這樣保濕度就很OK拉~

還有讓我最滿意的是一覺醒來後,我的肌膚感覺就恢復不熬夜時候的白皙感,

讓我不會面有菜色,而家裡的姊妹們每個臉都黃黃的,

而直呼真的好神奇喔~所以選擇一瓶好的保養品,真的可以幫助你的肌膚ㄟ~

還有白天一定要記得加強防曬保護肌膚,

雖然我還沒用到一個月,但是過年這段期間我已經強烈的感覺它神奇的功力,

所以相信在一個月後我的皮膚一定會提升一個色號,

變的水嫩又Q彈喔~

跟我一樣喜歡白皙肌膚的你這款千萬不要錯過喔~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券,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2/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