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71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夏天的季節又將要來臨啦~阿你要用啥法寶大掃黑了嗎?

說到夏天我也有三寶就是保溼,美白,防曬不可少!

很多人都說會不會我夏天擦美白的,太陽一直晒就白擦了!…..

我只能說那你就繼續黑下去吧!美白是不分季節,尤其是夏天更需要喔!

不然夏天大量的紫外線就會讓你,歐屌ㄉㄟˋ(到時台灣的經濟奇蹟勢必又要感謝這些人啦~)

因應夏天的高溫氣候,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腺就會增加10%。

所以我說美白類保養品精華液類型的保養品最符合環境因素的保養需求!

剛好最近運氣還不錯,我已經開始在掃黑了……

阿你~要開始了嗎?跟我一起來瞧瞧吧…

其實對寵愛這個品牌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一開始大s代言的生化纖維面膜,它真的有驚人的附著力,

這樣表現下來想要效果不好,應該也很難吧~

於是對於寵愛的保養品系列,始終有著不錯的印象.

剛好接近夏天了,有機會可以用到它家的美白精華液,

真的還蠻開心的說….

阿就一起來瞧瞧這款美白產品囉!



dscf4074


包裝依舊是走素雅的路線,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簡單就好,華麗的包裝給人驚艷的效果不大,

因為人們常會覺得看起來好用,而內容物好用,本來就是應該的心態。

而樸實的包裝,內容物如果好用,人們往往會發素驚嘆的讚美….

所以基於我一派胡言的想法,基本上我就是覺得這款的包裝質感恰到好處啦~

再來看看他的成份囉!

dscf4082


  珍貴維他命C誘導體AA2G™ 再現精萃白皙  添加衛生署核可之濃度上限 2%!
  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能白皙肌膚,減緩皮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寵愛之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特別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AA2G™」,萃取自獨特的酵素技術,濃度更為衛生署核可之上限2%,不但較維他命C與左旋C珍貴,價格不斐外,更因溫和穩定、效果卓越而廣受皮膚科醫師推薦。 「維他命C誘導體AA2G™」不僅安定性佳,被肌膚吸收後會分解為純維他命C,可有效抑制還原黑色素,同時具抗氧化、增加彈力、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與修護並進。
 
 三大掃黑亮白配方 + 杜鵑花酸衍生物  有效白皙濃度超過12%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Melaclear2™,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瑕疵,提供肌膚精萃亮白;另外Lumiskin™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因為成分天然,還能夠促進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使肌膚細緻。晶透配方O.D.A.white™O.D.A.white™,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抗痘、美白等功能。其安全性極高,所以孕婦與敏感肌也可使用。
 
 完美複方  亮白+保濕+消炎+修復  一次完成 
  玻尿酸為高科技微生物發酵而來,具有強力吸水性、高黏度、大分子的特=性,可潤濕角質層,維持和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防止乾燥,使皮膚柔嫩光滑。另添加維它命E、PCA天然保濕因子等精華成分,能由深處基底層改善肌膚質地,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

以這款美白精華一來看,我覺得成分上其實算是完整配方,比較全方位的,這種配方可以美白+保溼+修復 ,可以說是滿足懶惰一族的需求。

dscf4077

這是他的質地,雖然是精華一,但是是屬於較濃稠質地的那種,世界於精華液與乳液之間的質地,

所以保溼度比較高一些喔!


dscf4078

這是精華液推開後,其實吸收的挺快的!


dscf4081

最後吸收完後皮膚明顯有水嫩透亮一些。

這一款自己試用後,當然當下你不會感覺有特別明顯的變白,不過我覺得神奇的是經過一夜的休息後,

隔天早上皮膚的氣色會變得白皙透亮,一掃暗沉蠟黃的臉色,經過兩週的是用後,

我覺得是款還不錯的機能行保養品,另外保溼度也比較高,這一款也挺適合在夏季使用,

皮膚偏油的人可以單擦白天加個防曬,皮膚較乾的後面依然還是請你加個乳液或是面霜,

這樣保溼效果才會比較持久。

另外敏感的肌膚也是一大福音,沒有添加香料可以減少刺激性,

另外也少了單方左旋c得刺激性,所以基本上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