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小禮物介紹後,也許我會用它了.....

這個是Mia日本之旅~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大約有一兩年的時間,我依然保存的很好。

因為很可愛所以我一直捨不得用它…

這是一個零錢包,濃濃的日本味花紋…

真的非常的可愛唷~

日本 小金魚零錢包

sl373309.jpg

這是它的身份證…

很好果然一堆日本字,我都看不懂…

sl373310.jpg

再來是打開的樣子,

依然呈現開口笑的狀態~

十分的逗趣…

sl373311.jpg

再來就是小金魚的背面,

雖然沒有鼓起來,但是也是十分的精緻。

sl373312.jpg

我想要不是我拍了照片,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收藏著!

不過拍了照片,就感覺有點想用了說…

至於售價會不會很高,我就不曉得。

有機會到日本的人,應該也可以買這個回來當小禮物,

我想收到的人會跟我一樣開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