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306.jpg

韓國 娃娃隨手鏡

 
我覺得部落格應該可以多元化一些除了美容心得、日記之類的…

我想用它來記錄一些我收到還不錯的禮物,

這樣一來感覺好像是記帳本,可以清楚的知道我擁有過哪些東西…

正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阿~

這個可是舶來品唷~看到那個娃娃應該可以知道是哪來的吧?

沒錯拉~就是韓國囉!

這個是今年初我的好朋友饅頭妹到韓國玩,買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真的超開心的阿~

人家也很想出國…所以雖然沒有機會到韓國。

但是這個紀念品真的還超可愛的喔~

非常的方便,雖然我比較喜歡大鏡子,不過這個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不會佔空間而且隨手就可以照,非常的實用!

還有饅頭妹跟我說:這個鏡子還有分喔,

大家仔細的看看,上面娃娃的眼睛,是單眼皮表示他沒有整型過,

所以比較便宜…

有雙眼皮的就比較貴表示整型過…

真的好奇妙,我都快笑死了,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可以幫它加,這樣至少可以剩一筆…

覺得不愧是生意人,在眼皮上也可以動腦筋,難怪人家會說無奸不成商。

sl373308.jpg

再來看一下鏡子那一面…

sl373307.jpg

配色是挺復古的,而且下面還綁著一條中國結的吊飾,

還添加給分中國味兒,總而言之如果喜歡鏡子的人有機會到韓國,

應該也買一下,質感真的挺不錯的喔!

最後依然要感謝一下饅頭妹,謝謝妳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