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美凱 TNS賦活精華

EGF目前是美容保養品裡面算蠻夯的成份,

我想可能敗那個誇張的第四台所賜,它的功效竟然達到神化的境界

不過後來看到相關的醫學報導覺得非常的震撼!

 怎麼美容保養品是從….

新生兒的真皮細胞萃取出來…整個也太殘忍了吧!!

哪來那個多新生兒可以萃取阿??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找到好多的藥妝店
..終於讓我找到了!!

在專業的藥師介紹下,才知道原來這是從新生兒的包皮裡面萃取出來的!!

(可能是因為美國人的小孩有割包皮的習慣.. 我自己心裡os..啦)

 原來是”人體基因工學”啦~據說目前提供的只有一名有經過血統證明..非常優良的新生兒所提供的,而且還要追查祖譜,確認基因是優良的…

在取得家長的同意後,取下一小塊包皮,從包皮的真皮細胞裡面萃取出來,再用人工培養的方式製造。

所以現在用到的都是那個小弟弟提供的喔~

好讓我們的皮膚又可以重現年輕囉^^…算美容.保養品裡一大福音喔…

從剛上市就已經廣泛的被運用在醫學美容方面,斯美凱的生長因子

主要成份:

EGF高達93%

主要的功效可以喚醒沉睡的細胞.從新啟動細胞的生長期,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而纖維母細胞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ㄟ..

因為它就算是膠原蛋白還有彈力纖維的媽媽,能不能製造出膠原蛋白,還有彈力纖維,

(這2種都是支撐皮膚的重要基質喔)!就要看媽媽有沒有認真的工作啦~偷懶缺少了皮膚就會鬆垮沒有彈性。

因此可以達到改善鬆弛消除紋路.促進皮膚更新等..美容功效,

臨床報告連續使用3個月以上就會有改善的效果囉!!

 

 這是它的質地,有點偏酒紅色的感覺~

 

推開後的感覺~

 

吸收後有點神奇感,皮膚明顯保水度變高…但是還挺腥的說…

初次使用的時候那個顏色有點像血紅色的凝膠狀..味道嘛…有點怪..剛開始有濃郁的香味..擦到皮膚散開來是有點香味壓不過腥的味道..使用起來會讓人有點矛盾感…一定要這樣血腥嗎??

我想這麼香因該是想壓過原本的味道… .

不過也是能接受的範圍啦~剛開始用因為是精華液的感覺..所以會比較乾..我特別是針對眼周細紋的部份加強,

後面還會再搭個眼部保養品(眼霜)。

連續使用3個月後..就會看的到效果,因為他們有做臨床實驗的數據,因為我預算有點不足…

所以試看看它的感覺就好拉~

還有我的朋友有凹洞..在我的推薦下也有去買..再加上有去醫學美容中心做療程..術後搭配使用。

效果果然很驚人說..原本凹凸的皮膚..現在變的比較平整了,真的還蠻值得投資的保養品說…..

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彷到大型的藥局詢問看看,至少可以詢問一下自己的皮膚問題用了有沒有改善的空間。

而不是像電視廣告那樣治百病..任何一種皮膚問題都有效,那就有點過頭了說….

另外還有因為現在的EGF其實很熱門,所以萃取來源也會影響它的價格,目前有分植物性還有酵母萃取的另外就是從動物的,所以價格差異性也還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