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前可以有效改善痘痘粉刺的美容保養品,就是果酸拉~

因為果酸的主要功效有加強角質痘痘粉刺代謝,還有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所以可以直接改善粉刺的效果,

不過有效歸有效但是這類是屬於PH質較低的保養品,說實在的每次擦在臉上,
那種刺癢的感覺,還真的要令人抓狂…

雖然我都跟人家說要有耐心,會隨著擦的次數增加,皮膚的耐受度會提高!

但是我的皮膚就是不爭氣,我就不喜歡那種被打敗的感覺拉~

所以我就移情別戀,跟果酸說掰掰,後來就愛上這款改良過新型的美容保養品囉!

妮傲絲翠乳糖酸乳液

說到果酸那美容界醫療級的果酸你就不可不知喔!
醫療通路的大品牌妮傲絲翠果酸在醫療通路上早就赫赫有名,
還有許多醫生也很推崇他家的產品,不過就是那個刺癢的刺激感,
不是每種皮膚都可以接受的,為了照顧所有族群的需求,
所以不斷的改良研發新的產品,好讓舊雨新知們,通通都可以用,可以說是通通包辦所有的膚質。

美容保養品成分:

PHA15%

乳糖酸3%

內脂型葡萄糖酸12%

主要的訴求保濕,修護。抗老三種功效一次完成,
強力吸水及保水效果具有高度保濕性,內含半乳糖可以促進上皮形成,
提生肌膚再生修護能力,強力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對抗自由基所產生的傷害,作用溫和有效卻不刺激。

適用膚質:中性。混合性及所有問題肌膚適用。



看看它的質地,其實是乳液狀的,質地沒有黏稠感,

順便留意一下手部乾燥的情形


使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有光澤,但是不會有油膩感。

再來就說到這瓶第三代果酸我因該先說說他的缺點,首先呢~

它的味道不討喜,不香就算了,有點塑膠味,再加上乳液這兩個字,容易讓油臉一族的望之卻步…
不過很開心的它並沒有讓我失望,我一開始會擔心它太油,但是我似乎是多慮了,
擦起來除了味道不好聞以外,質地的延展性極佳,推開後彷彿化成水一般的被吸收了!
所以皮膚除了變的比較有光澤以外,沒有一點的刺癢的不適感,跟果酸比起來感覺真的好很多拉,

另外雖然是乳液,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油膩,剛好目前秋冬,春天的季節都很適合,
我覺得保濕度極佳,像雷射術後擦也很適合的保濕修護美容聖品喔!

不過對於粉刺的改善度是比較不大拉,這款其實是保濕修復的功效比較高,如果有嚴重粉刺想要改善,

那請跟這一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