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找到私密處最適合的清潔產品,但是沒想到我錯了!

這讓我開始覺得人生真的就是要多嘗試,這樣才能有機會找到最好的。

(不過就是別問我男友是不是也是如此!  噗~我只能回答世事難預料拉~~XD)

好啦~不說些有的沒的拉~我記得我之前用過舒牌,用起來就是很香,

清潔力也OK,就是比較有保濕感,但是香味說真的我是沒那麼愛….改善感覺平平..

後來用了賽牌後~天然乳酸菌的成分是有得到我的心~剛開始用也還感覺不錯,

使用一陣子後就感覺,私密處一天到晚不舒服,癢透了~所以這個牌子就被我放逐了….

最後我就找到立牌,也是天然乳酸菌的成分,用起來感覺是不錯,癢這個字對我來說還是容易存在!

所以私密處容易感染搔癢的問題,我會很在意!

如果有一瓶可以兼具清潔及預防感染效果的私密處清潔產品,那真的就太適合我了~

所以我覺得我移情別戀了……..

絲膚潔 沐浴露

img_242311

首先這一個品牌在台灣的藥妝通路是比較熟悉的,

但是我必須老實說我是最近才發現的,

但是說真的包裝上我覺得是有一種來自法國的簡單素雅的氣質感,

樸實的外表真的會讓我更想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喔!

首先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是由IPRAD集團由法國知名賽諾菲大藥廠前總裁Mr. De France於1976年創立。

1989年,該集團於法國巴黎成功開發出絲膚潔Saforelle®品牌。

IPRAD集團自1988年至今已成功開發及上市了28個女性護理品牌。

在2005年,Saforelle®此品牌在同類產品激烈競爭的法國達到45%的市場佔有率,成為法國女性首選的女性私密保養用品。

所以已占法國人的市場快一半,想必也是有過人之處才能受到愛戴吧~

img_2423

將~~將~~這是內容物,也別一般的瓶裝,它是四角瓶,我個人是覺得挺可愛的~

再來就是成分說明囉~

img_24301

【主成分】

天然薰衣草精油

Burdock Dynaphytols® (牛蒡萃取精華)

Burdock Dynaphytols®為法國IPRAD集團精心研發出的專利技術所萃取出最天然的牛蒡萃取精華。

牛蒡是一種眾所皆知的藥材,其具有鎮定皮膚搔癢、消炎、抗過敏等功效。能迅速緩解皮膚各種不適症狀。

【特色】
獨特草本Burdock Dynaphytols®專利配方,不含藥性

無皂鹼、無色素、無防腐劑,適合每日使用

緩解搔癢、預防黴菌感染、防止過敏

含天然薰衣草精油,芬芳宜人,滋潤皮膚

再來看一下它得質地.

img_2411-e8a487e8a3bd

是有點偏茶色透明狀的質地,到在手上看起來是透明的…..

img_24211

加水起泡後,有微微的泡泡,這種使用起來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喔~

最後我自己使用起來的心得,我想使用過多家品牌後,絲膚潔能然可以勝出,

我想我對於私密處清潔產品的要求除了香味,這一款是有種淡淡自然的薰衣草香,還有點混著些許牛蒡的清香…

味道上我覺得挺不錯,再來我覺得我的妹妹抵抗力不是很好,

很容易感染,常容易有搔癢的感覺,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困擾,如果持續惡化尷尬的味道就會出現囉…

當然我想也順帶的讓大家了解,哪些是可能造成私密處搔癢的原因呢?

黴菌感染引起的私密處搔癢在女性族群中佔了65% (大多為念珠菌感染)

細菌感染引起的私密處搔癢佔了24%

而其他11%包括兩大類:

- 穿著過為緊身的衣物所造成皮膚與衣物間的摩擦

- 因服用抗生素所造成的復發性黴菌感染 。

記得我使用的初期還有點輕微搔癢的感覺,在連續試用了兩個禮拜後,我覺的搔癢感改善了,

另外有發揮預防感染的效果!使用的這一段期間,我的搔癢感沒有再發生過,更別說有奇怪的味道…

我想這讓我著實的對於牛蒡萃取這個成分有了大大的讚賞,

牛蒡萃取精華,在臨床試驗證明下有抗菌(為市場上唯一可以抑制黴菌感染之女性清潔產品)、抗過敏、以及抗發炎等作用。

我想我就是喜歡大廠臨床實驗這一套,品質有保障嘛……

還有無添加防腐劑、無皂鹼、無色素,更為品質加分。

另外我個人也非常提倡私密處保養的觀念,因為以前媽媽和老師都沒有教,

是實上私密處的環境是PH質較低,處於弱酸的環境,益菌在弱酸的環境下較能生存,

陰道內是菌叢生態平衡的環境65%~80%是益菌(乳酸桿菌)

陰道保持在PH3.2~4.5弱酸環境可以抑制有害細菌,而陰道內的PH質過高容易引發感染現象喔!

所以用一般的沐浴乳通常PH質會較高一些,所以洗久了~

你的妹妹當然會生病,因此私密處還是需要使用專用的清潔劑,

不但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也能維持私密處的益菌生存環境,

我想直到我遇見了絲膚潔Saforelle,它給了我新的思考,我知道….

陰道內菌叢生態平衡的環境乳酸桿菌可分解陰道內的肝醣轉變成乳酸,

所以我一直感覺私密處的清潔產品只有有乳酸成分,應該就會不錯,

反而忽略應該還是需要有一些預防及抗發炎的成分來輔助,

這樣才能達到保養及清潔的功效,

我想絲膚潔讓我告別癢癢~還有尷尬的女人味!

如果妳也飽受這難以言語的私密處困擾,我想你應該要試試絲膚潔喔!

還有男生也是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