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有秋冬季節到了的感覺,

出門需要加件外套了~

你是不是最近有洗完臉稍微有點緊緊繃繃的感覺了……

如果有你的臉也需要加件外套囉~喔~不是拉….

應該是換個洗面乳!因為天氣變冷溫度下降一度,皮脂腺分泌就會減少10%

所以在用夏天用的洗面乳…清潔力過強,皮膚就會感冒囉…會脫皮唷!^^

因此洗完臉後有出現緊繃感,請你換成泡沫較少的洗面乳,洗完臉後會有點滑滑的保濕感,

這樣可以讓你安然的度過秋冬季節,不過洗面乳需要調整,

保養品當然也要囉~

之前在天氣有點炎熱的季節尾聲中入手的保濕秘密武器…

終於可以現身囉…..

Ada 藍銅水樣保濕精露

img_2150

我在前一陣子其實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會不太想擦太多保濕,

原因出在我的皮膚還是會出油,但是我又很喜歡這一款保養品的質地,

一開始以為是精華液水狀類的質地,

但是一用倒是有讓我驚奇的感覺,

稍安勿躁吧~先聽我說下去……

首先先來看一下外瓶身

img_2134

白色瓶身,我覺得質感很好,

img_2137

再來這是壓頭,我覺得也挺不錯的,按壓方便,取得容易。

接著就是重點來拉~

img_2149

主要成分有

腺核苷三磷酸~一種多功能的核苷酸化合物,存於生物細胞內,與人體組織新陳代謝、能源供應等密切相關,

保濕因子.透明質酸.西印度櫻桃萃取液.大豆水解蛋白.維生素C醣苷.綠藻萃取.藍銅胜肽.香草萃取液.甘油.精油.水。

其實整個成分看起來有兼具保濕美白及修復的特性,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秋冬天使用。

再來看看保養品的質地

img_2139

此款名稱叫保濕精露,但是質地其實跟露狀保養品差很大喔…

它是接近乳霜狀的質地,但是推開後會馬上化成水般的質地,

img_2141

看看在推抹的過程中還會有水珠出現,我覺得質地劑型,讓我驚呼太神奇拉~

延展性極佳,另外味道我覺得是走清新淡雅路線,沒有刺鼻味,

另外沒有乳霜狀保養品的黏膩感,加上保濕鎖水度佳,

將繁瑣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結合成一瓶~

首先!會看到是乳霜狀
輕輕推開會變透明精華液
再推~會變水!!
清楚看到3種狀態~

還有藍銅胜肽算是近期挺夯的保養成分,具有修復的特性,近來有部分研究指分可以改善細紋,

對於青熟女的族群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使用上沒有刺激感,我的使用心得是最佳使用時機是在洗完臉後,或是上完化妝水後,臉上略有水分時,

接著使用此款保濕精露,可以立刻讓臉吸滿飽飽的水分,而且吸收後肌膚會有種滑嫩細緻的觸感唷~

我覺得此款還挺適合混合性肌膚在秋冬季節中使用,

如果是偏乾的肌膚,可以在使用後再加點面霜類保養品加強滋潤度,

至於如果是油性皮膚的人,可能還是要自己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