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B霜夯的程度,真的好像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記得前幾個月去韓國,導遊也是有帶我們去買保養品~

我先聲明:我是個愛國的孩子,我都盡量不要把我的血汗血貢獻給台灣以外的國家!

所以我當然沒有買,不過雖然我沒買,但是我還是有很仔細的聽聽銷售員怎麼介紹~

當然對她介紹產品的熱忱度是給一百分,那麼專業度只給50分~

因為他說BB霜是保養品,可以不需要卸妝~

其實我很想送她一份台灣的報紙….心裡默默OS醫生都說不是保養品了~

我覺得不管使用保養品或是彩妝品也好,正確的使用當然是可以美化皮膚,

使用不當,後果要誰負責呢~話說這個BB霜,我之前也是介紹過了~

裡面有添加一些保養成分起源是可以提供雷射術後敏感的肌膚使用,

添加的保養成分不外乎是希望可以加強舒緩保濕,當然還可以提供一下遮瑕的效果,

那就太完美拉~剛好又搭上最近的裸妝風潮,所以我想現在大家幾乎人手一瓶了吧~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有自然氣息的BB霜~

Shylina  有機淨白BB霜

img_0138-vert

 這是一家新品牌萱琳娜,主要的品牌精神就是訴求天然有機~

我從包裝上就可以感覺到,沒有華麗的外表,就是乾淨素雅的包裝,

仔細的看一下介紹,她說它們在2008年英國註冊成功,成為英國芬芳有機保養品牌,

也真的挺感人的~國外申請也不是那樣容易,可見它門對於保養品的堅持,

可以從認證上面看見~真的是天然又有機…

img_0141

這是外盒包裝和成分標示..

主要機能成分有….


12345

還有荷荷芭精華,它的結構與肌膚皮脂腺近似,對肌膚滲透性高,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

成份上真的可以看到有機的成分訴求,對於敏感的肌膚來說~我想是一大福音喔!

在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img_0143

這是它的質地…..

img_0146

這是推開後的感覺,有點濃稠感,其實它的觸感有點像幕斯,

img_0147

完全塗抹均勻後….

接著就看看我用在臉上的感覺吧~

img_0154

這是早上擦了一層奇士美防曬的素照…黑眼圈因約有點明顯…

img_0166

這是上了BB霜後,膚質感覺更細緻囉~氣色也變得比較透亮

img_01741

再多看幾張吧~

img_0175

這張也是….

最後來說說這款的使用新得吧~

首先是它的質地有讓我驚豔到,因為以為就像一般粉底霜的質地,

沒想到它的質地是有點像幕斯的,推開後就變得輕薄,

也不會有厚重感,另外質地也很清爽,並且在推開後會有股芳香的薰衣草香~

塗在臉上感覺也輕鬆起來,而且那種薰衣草香是很天然的那種味道,

不會有化學味道的感覺~不過夏天天氣真的很熱,如果是比較容易出油的皮膚,

我會建議底層還是先擦點控油的保養品,這樣才不會在皮膚出油後感覺的黏膩。

如果真的是極油的皮膚,我想冬天用比較OK~

還有BB霜雖然有添加保養成分,但是還是沒辦法取代保養品,所以還是加減擦點保濕的!

並且需要卸妝後再洗臉喔!這還是算彩妝品拉~千萬不要誤會當成保養品,

早也擦晚也擦~那可不保證皮膚會一直水噹噹的囉!

你還在找BB霜嗎?這款真的還挺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