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所以介紹了蠻多的控油保養品,

這次又意外有個新發現,其實這一款已經上是頗久啦~

我是最近無意中使用到,感覺還挺不錯的~

所以想說就乾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囉!

如果你有粉刺痘痘的困擾,這一款也許可以參考一下喔~

可以讓妳的粉刺痘痘早點恢復正常喔!

而我雖然沒有痘痘,但是T字部位是有粉刺的困擾啦~

另一方面有出油過於旺盛的跡象,所以我使用不會排刺酸類的保養品!

因為只有這類的保養品比較能解決我的困擾,

一起看下去吧….

雅漾 清爽K調理乳

img_0300

 

這款我用了快一個月,使用的頗有心得拉~

所以就開門見山的跟大家來介紹一下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它有哪些成分,

img_0308

主要成分 :
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

、葡萄糖酸鋅、

南瓜素~調節油脂分泌

甘醇酸~加強角質代謝調節油脂分泌

乳酸~加強角質代謝

水楊酸~加強角質代謝,溶解粉刺

α-紅沒藥醇、吸脂微粒

適用範圍 :
單用適於中度青春痘,治療中度青春痘或膿腫型青春痘

功效 :
調節未發炎和發炎性青春痘過度角化現象
調節油質分泌
舒緩發炎現象
調節角質代謝作用
高度耐受性,不含香料

注意事項 :
避免用於眼瞼和口唇周圍
只可塗抹於青春痘部位,其他部位請避開
如有輕微刺、癢感覺,產品內含物在作用所產生反應屬正常反應
可單獨使用或與青春痘治療藥物輪流交替使用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img_0304

它的質地有點偏水凝乳,也就是介於凝膠和乳液之間

img_0305

推開後,明顯化成水狀….

 img_0306

 

吸收後,整個很清爽,不過不是屬於滋潤的類型…所以還是明顯的看見有點紋路…

這一款的特色是有加了甘醇酸,水楊酸…等成分,可以加強老廢角質更新,另外還貼心的添加

控油的成分,可以調節油脂分泌,這樣一來可以減少粉刺增生的機會!

另外這一款剛開始擦乳果是皮膚耐受度比較差的人,一開始會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不過會隨著皮膚吸收後緩和刺癢的現象,另外我自己連續使用快一個月的感覺是

出油量減少,而且粉刺沒有再增生的跡象了~另外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那應該是酸類的功勞,讓我的老廢角質有正常的剝落,所以皮膚看起來就有光澤感囉~

還有這一款直地看起來是有點偏凝膠,但是白天在擦完防曬後不會有起洩的問題!

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啦~

只是要特別提醒大家,如果白天沒有習慣擦防曬,那就晚上擦,不然酸類有加強角質代謝的功效,

新生的皮膚會比較容易有曬傷的問題!

另外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請放棄吧,沒用過的可能也是需要局部測試一下,我自己是只擦T字部位的,

如果一開始使用皮膚覺得很刺癢那可以兩三天使用一次然後再慢慢的增加為每天使用1~2次!

還有如果喜歡美白的人也不要忘了!

可以擦一些果酸類的保養品,可以加速老廢角質代謝,這樣一來老廢角質沒有過多,

美白保養品也會吸收的比較好,這樣可以加強美白功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