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美白就是要堅持,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尤其像我們這種曬一下就黑的皮膚來說,美白就像是家常便飯,

一刻都不能少,所以我的保養品裡面總是還會看到美白產品的蹤影~

對於美我還是堅持一白遮三醜,

還有炎夏的紫外線摧殘,美白是真的不能少~

一起來看看我對抗紫外線的新法寶吧!

娜芙 淨白精華液

img_0385 

 

這是一個以敏弱性肌膚加以護理,在以不影響皮膚正常生理情況下,

並且強調溫和低刺激的配方有效解決肌膚的特殊需求!

所以敏感皮膚也不是每種美白產品都能擦,所以我覺得這個產品有充分的發揮溫和的優點,

可以說是為敏弱性肌膚帶來美白的一片屬光阿~

呵呵~其實我個人接觸NOV這個品牌也算是很久了~對於日本人的品質堅持只能用龜毛兩個字足以形容一切!

NOV產品在研發、製造過程中全程諮詢皮膚科醫師的意見,

以研究製造出不會防礙皮膚科醫師治療且能在日常使用的護膚產品。

另外還有臨床的皮膚醫學,整個提升品質的完整性,也有實際的數據更能讓人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因為我們知道這個市面上有太多充滿謊言的保養品,有這樣實際的臨床數據的保養品牌也不是每家都做得到。

所以還挺愛用他家的產品~阿日本人跟我們台灣人一樣熱愛美白,

怎麼能錯過這一款呢?…

就一起先來看看他的成分吧~

img_0395

主要成分有:

維他命C誘導體,水合精緻甘油,玻尿酸鈉

成分上面是以美白淡化黑色素為主並且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喔!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img_0423

質地是有點類似水乳液的類型,

img_0427

推開後整個變的很水很清爽,

img_0431

吸收後皮膚明顯的變得比較水嫩。

這一款先來說說的它的味道,其實是沒有添加香料的,所以是嗅覺主義就看個人接受度了。

再來因為裡面有添加甘油還有玻尿酸鈉,提升皮膚整體的保濕度,夏天單擦保濕度都很OK喔!

還有我個人還有一個使用的小妙招,就是在洗完臉後,先塗上這款美白精華液,

然後再拿一張面膜紙噴上娜芙的海洋深層水。

然後濕敷個20分鐘後就是一張DIY的美白保濕面膜囉~取下面膜後可以再擦一次美白精華液加強美白保濕效果!

敷完後皮膚明顯水嫩白皙的感覺,經過一整夜的休息之後隔天臉色明顯的白皙透亮。

大約持續使用一瓶並且在白天加強防曬,皮膚的白晰度明顯就進步很多喔!

敏感肌膚也可以試試看,這款不會有單方左旋C的刺激感,還有了保濕度,

所以上妝前使用會讓妝感更服貼,還有這款入秋季節使用也很優~剛好可以加強皮膚的水嫩度啦!

喜歡美白的人不彷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