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說要寫點護髮產品的心得文,但是不知道為啥總是動力不足……

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很多護髮產品代言吧~

因為我很寶貝我的秀髮,尤其是在它生病的時候,我更能體會護髮對它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是阿~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坐在書桌前等待護髮的時間時,就來寫寫我的護髮軍團分享文吧~

img_0917


首先我想從資歷最深的團員開始介紹~

img_0899

萊雅 恆久直漾髮膜

使用瓶數:3瓶

入手價格:719元

購買地點:美容材料行

我會買這一款完全是因為我自己想說,省下上美容院護髮的前,不如買好一點的想說這樣護髮效果會好一點,

所以我在瘋狂護髮的時期,幾乎是每天用這款加上電熱帽,至少護個30分鐘以上的~

我想會再讓我買第二瓶表示它有效,不然護髮產品不好用我通常會放著……

這一款用玩的感覺頭髮柔順昰基本條件,不過我發現這款直髮專用的護髮霜用完後,

頭髮的保水度有提升,比較不會有毛躁感,所以我就願再再花錢買第二瓶,

另外這一款的建議售價是1000多,如果想要省點前可以到有信譽的美容材料行購買,

我有用過正貨和美材行買到沒兩樣,如果你不是很龜毛,我建議你可以到美材行買省一半的錢ㄟ~

img_0911

米蘭伊黛莉 高蛋白護髮霜

使用瓶數:4瓶以上

購買價格:網路團購約250元上下..

這一款我比較推薦給正常髮質的水水喔~如果是受損髮質不夠力,

另外這一款如果可以搭配電熱護髮帽有加點溫度效果會更好,

或是洗完頭後直接塗抹至頭髮上,等洗完澡後再將它沖掉,

但是記得用略高的水溫沖洗,這樣頭髮會更柔順喔~

這一款我是剛好有接觸到兩個不同的髮質特性時期,所以受損的時後使用,

完全沒有感覺,保濕到和滋潤度完全不夠,如果是健康髮質使用,

效果就高好的,既柔順不毛造還有保水度都還不錯喔~

不過這款頗香~不喜歡濃烈香味的請跳過這一款吧~

img_0904

fino 高效滲透護髮霜

使用瓶數:3瓶

購買價格189元

這一款一開始我是在小屈買到的,因為第二瓶五折,那時沒用過不過看到試萊髮耶集團的開架產品,

就不知道試哪來的信心就給它敗了兩瓶回家,這款式走甜美花香調的~

使用起來覺得頭髮的保水度有提升,所以我總算沒白花錢,

果然不是便宜沒好貨,還是購買大廠製造的品質比較有保障,

這一款我還會想要再繼續買,因為我那時試受損髮質,用了有感覺我想因該還是很不錯~

希望它可以廣為流傳…….

img_0907

Kracie 髮密度三校深層修護霜 EX

使用瓶數:1瓶

購買價格229元

購買地點:美容材料行

這款式在美容材料行購買的,我完全是衝著它的產地日本而購買的,

我想日本的品質應該 沒話說,在來美材行賣的比一些連鎖店還要便宜,

所以護髮產品用完了,就想說買來用看看,那時也是受損髮…

這款感覺事比較滋潤,而且用了會有總連髮尾都會有黏膩感的不適感,

因此這是我沒有再購入的原因,連受損的髮尾用起來都會有一層油的感覺,

我想可以用的機會應該不多吧~

img_0909

沙宣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使用瓶數:1瓶

購買價格:229元

我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我哥,因為我哥氏沙宣洗髮精的愛用者,

我偷洗了哥哥的洗髮精,感覺還不錯洗後非常的柔順,

在加上護髮霜的名稱有個極致潤澤,所以我對它充滿期待,

阿~使用後感覺SOSO ㄟ~如果使用完後頭髮沒有吹整還是會有毛燥的感覺~

所以對我的頭髮來說保水滋潤度稍嫌不足,後來這一款幾乎都被我當成潤絲來用^^

我想正常髮質用因該很OK啦~

img_0896

麗仕 鑽光感極緻閃耀髮膜

使用瓶數:第一瓶

購入價格:219元

這一款是我今天買的,因為看到廣告,說使用7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再加上產地是日本,所以我很期待耶~

所以我決定再抱著希望好用的心情在試試看,

好不好心得過幾天再補上喔~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