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愛畫眼線,所以眼線類彩妝品用的很兇,所以我只要一補貨,

也許是善變的性格又發作,每次都想換換有沒有新鮮貨,多常是幾款,

總是會找到最適合我的吧~

所以這一次我選擇我極少嘗試的款式,眼線液,

以前總覺得這種類型的眼線液雖然上色容易,但是如果手有習慣性的發抖是不太適合,

因為你會看到那兩條黑黑的現就給它抖起來,所以這次我自認為我畫了一段時間後,

已經非常熟悉自己的眼型,還有手的穩定性也夠了,就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下,

我買下了這一款,我相信會非常好用的…..

SNNA  魔力超防水眼線液/深黑色

img_0317

其實會買這一款還有一個原因,那是因為我的眼皮超級會暈染,

而這一款是游泳或是滑雪專用的彩妝品,

所以可想而知它的防水和防油的優越性會比一般的眼線液更好啦~

因此打從心裡我就感覺到它試一款好產品,

我想我把它想的夠美好了,也要來看看內容吧~

img_0319

這是被包裝說明,等於是身分證,它是日本來滴~^^

img_0320

這是打開包後的內容物,基本上內容物是迷你可愛拉~

眼線產品都不可能會太大隻拉!

img_0321

這是瓶身特寫,可以清楚的看到英文字….

再來就是內容物拉~

img_0332

這是筆刷特寫,是呈扁平狀的,所以眼線的地方可細可粗。

再來看看畫到眼部的感覺,

img_0288

眼線是漆黑的色澤,顯色度也很OK,剛開始是很濕的感覺,

但是乾了之後顯色度就會更明顯,這就是黑炭黑阿~

img_0290

看看眼部的特寫,線條感還不錯,眼神整個變得很亮眼!

再來看看完妝的照片吧~

img_0313

看看眼睛的地方真的十分的有精神ㄝ~

另外這一款真的防水效果很好,防暈染的效果很優喔!

如果你也是眼皮油膩膩的人,這款真的太適合你了,看到這一款,算你幸運,

因為可以少當幾次白老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