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50.jpg

嬌生 美體主張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涼爽的季節來臨了,大家都知道要最好換季保養,

但是沐浴乳你換了嗎?這幾天我已經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開始緊繃了。

不是我做了啥美容手術,而是我偷懶還沒換比較溫和的沐浴乳,

所以還在用夏天時用的沐浴乳,整個就有點給它去油過了頭拉~

真的還是不能『鐵齒』,換點溫和的清潔劑,還是讓秋冬肌膚永保水嫩的秘訣喔!

首先這款包裝看起來就是有延續嬌生寶寶系列的fu~

依然也是簡單明瞭的包裝,這款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的特色就是強調保濕。

裡面有添加三分之一的乳液可以幫助滋潤肌膚,

另外還有添加保濕精華,可以幫助鎖住水份,

還有不含皂的配方,也不會有清潔力過強的問題,

所以非常的適合偏乾肌膚或是一天要洗很多次澡的人使用喔!

dscf6127.jpg

這是它的質地,白色乳液狀。

dscf6005.jpg

加水單用雙手起泡,泡沫感覺很扎實。

dscf6009.jpg

這是用木浴球加水起泡的效果,泡沫更多更細緻喔。

dscf6010.jpg

這款最近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本來還怕說會不會太滋潤,背又怕會長痘痘,

用起來真的保濕又帶點清爽的感覺喔!我的背依然是沒有長痘痘的跡象,

而且還有淡淡甜甜的香味,洗起來真的就是非常的心曠神怡。

另外保濕感真的也還挺不錯的,起碼我的雙腳沒有出現明顯乾燥的紋路,

洗後肌膚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另外清潔力也很ok,

還有搭配適合的水溫,不宜過熱,這樣可以減少帶走皮脂膜的機會,

還有沐浴入乍看之下是比皂類的溫和,不過用量過多一樣會造成清潔力過強的疑慮喔。

記得最多輕輕壓兩下搭配沐浴球,就可以洗全身囉~

只要注意這幾點,再跟這款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搭配起來,就可以洗的乾淨又保濕!

還有洗完澡後肌膚的含水量是最高的時候,這實在搭配身體乳液,

可以讓保濕效果更好,這樣包你水嫩過完整個秋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