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509.jpg

WORKING HOUSE 櫻花芳香嫩白身體乳

最近發現有一些身體乳的庫存,

記得這一款其實是之前生活工場在做週年慶促銷打折時購入的,

因為看上它的美白成份還有香味,於是就也忍不住買個幾瓶起來放,

所以秋冬季節來臨時就派上用場的美容保養品,可以增加保濕度以外,

我就還挺喜歡美白的,一白遮三醜咩….這種根深蒂固的想法極度難改變。

不過除了對於美白保濕的要求以外,不黏膩是我選購的唯一重點,

因為它攸關我會不會繼續使用下去的關鍵哩。

來分享這款我覺得還不錯的身體乳吧!

 雖然生活工場的美容保養品有點冷門,不過有點無印良品的感覺,

總是會給人純淨的自然感受,所以一旦去到門市那邊,總是會停留於保養品區,

塗塗抹抹的擦個不停,其實感覺還不錯,全部都是使用天然的植物香芬,所以

連心靈都放鬆囉~

我要介紹的這款真的還不錯,

首先成份上主要功效有:

路含櫻桃萃取有豐富的維他命c、 B1 、 B2可以美白改善暗沉的膚色並且延緩肌膚老化。

另外有添加熊果素的成份可以達到抑制黑色素,還有白芷可以嫩白紓緩肌膚。

接著看看它得質地,

sl373512.jpg

它的質地是屬於乳液狀的,不會太黏稠,

sl373513.jpg

推開後有化成水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不會有黏膩感,

sl373514.jpg

推幾下後皮膚吸收了。

sl373515.jpg

最後整個皮膚看起來是有光澤,水嫩度也提昇很多喔!

這款乳液在洗完澡後擦保濕度不但可以變得更好,這乳液在身上推開後,

立即會飄散一股應花香,全身塗完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吸收也挺快的,不過皮膚如果是屬於沙漠肌的那種,這款就不夠力,

至於白的感覺,可能因為我是一日補於三日曬網的類型,

所以感受必沒有特別的明顯,我的想法就很簡單啦~

保濕是重點,順便美白有效我就賺到了,因此就覺得以香味還有觸感取勝。

所以這一款推薦給喜歡香味中油性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