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346.jpg

聖姿美 8%果酸條理液

皮膚一油好像啥是都不對了! 

最近深受粉刺的困擾,真的是『太超過』了~

我不想要當大湖的名產,因為冬天還沒到我就開始盛產草莓…..

真的是給我放肆至極耶….不過沒關係啦!

有聽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這個到還是難不倒我,

我還是有秘密武器可以打敗草莓鼻,那當然也要借助美容保養品,

來幫我掃除草莓鼻囉。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知道粉刺形成的原因就是那兩個,

1油脂  2角質代謝不正常 ,所以只要具備這兩ㄍㄜ ,所以只要具備這兩個條件,

那麼你可要有心理準備,粉刺可能會放肆的佔住領你鼻子的領土,

那當然想要改善粉刺話說回來又好像不是那麼困難,

不過就需要花點時間就是了!

果酸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果酸主要的功效就是加強角質代謝,調節油脂分泌,

這樣一來就可以達到改善粉刺形成的主要因素,

所以斬草要除根用果酸是不錯的選擇啦~

不過在介紹這個美容保養品前,我想我必須深深的一鞠躬!

跟它說一下對不起!因為我原本以為8%的果酸條理液比較溫和,

沒想到它是脂溶性的配方,滲透效果更好,反而不輸給15%的果酸凝膠,

廢話就不多說先來看看它的成分囉~

sl373347.jpg

很明顯的中文標示就是8%果酸,

主要的功效就加強角質代謝,還有些為可以調節油脂分泌的功效喔!

sl373351.jpg

這是它的瓶口,

另外它的質地其實就是水狀的,沒有添加香料,

要到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我一開始擦起來會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

大約經過五分鐘後,皮膚就比較不會有刺癢感,

還有我的朋友本身有毛孔角化的問題,使用了這個之後明顯改善很多~

而我自己是覺得出油量有減少,而且皮膚也變得比較細緻,

粉刺也沒有漲的太放肆,所以這瓶又被我例入最愛的美容保養品之一囉!

說真的如果你也深受粉刺的騷擾,那就用這個可以幫你做個大掃除,

當然也需要給它一點時間,如果你是急性子或是超級敏感肌膚,那就請您跳過它吧!

因為使用美容保養品還是要有正確的觀念,過高的期待是不正確的保養行為啦~

最後再提醒一下,過多的角質會讓皮膚看起來黯淡無光,另外因為角質過於肥厚,

也會引想保養品的滲透,還有還有不要再說擦果酸臉會變薄,

不是有很多醫學文獻說:長期使用果酸真皮層厚度會增加9~40%!

所以在說皮膚會變薄………會被笑的。

最後再聲明一下果酸梅有感光性,只是因為有加強角質代謝的效果,

所以新生的皮膚對於紫外線的防禦會比較差,所以比較有晒傷的問題!

因此果酸適合晚上擦,白天就加強保溼和防曬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