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5色媚惑眼影盒 BU-1

sl373008.jpg

因為景氣真的不好,所以讓我開始想要停手,

開始任真的消耗我每個購入的東西,

最近在整理彩妝品,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愛買ㄝ…

從以前到現在累積下來的美容保養品或是彩妝品的數量,真的可以用堆積如山來形容,

我要不要逼自己先簽個切結書,如果沒有把自己買的美容保養、彩妝品心得寫完

就不准在買新的…

天阿~~好煎熬喔…哪可能我必須先戳瞎自己的眼睛才行,

最近只好努力的把買過的東西,一一的拍完照,

這樣足以證明它們在我的美容生崖中是存在過滴!

今天在來介紹一款眼影囉~

 

這一款其實我已經買了一陣子了,好像剛出來就殺去買的,

 

顏色我很喜歡,但是如果以漸層暈染的畫法,

可能晚上比較適合拉~

不然顏色其實挺重的,後來我就用兩段式的暈染效果,

顏色特別加重在眼尾,畫起來其實也挺好看的,我自己更喜歡這樣的感覺拉~

先來看看內容色……

sl373009.jpg

將顏色是在手上的顯色感…

sl373014.jpg

左一銀灰色是使用在最後加強光澤感的,會讓眼影在不同的光折色,產生不同的閃亮感,

再來就是用淺藍色打滿整個眼窩,(左三的顏色)

接著用深藍色,來加強眼睛的輪廓,我將這顏色加強在眼尾的二分之一的位置,(左二的顏色)

接著在用銀白色的顏色,分別加強在眼頭還有打量在為眉骨的部位…

再用藍黑色來加強眼線的位置。(左五的顏色)

最後在眼影上跌上銀灰色的亮粉色,可以增加整個眼部的立體感!

這是局部眼影特寫…

sl373003.jpg

其實顏色沒有色別的重,只有加強在眼尾的位置,

sl372998.jpg

俯瞰的感覺…

sl373002.jpg

眼睛正面圖。

這一款還是一樣挺顯色的,不過畫法方面建議依照每個人的演型,可以多試幾種畫法,

不然很容易畫起來有點『黑輪』的感覺,

這一款依然是屬於基本色,也很適合畫煙燻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