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其實夏天需要使用控油類的保養品還蠻普遍的需求…

因為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線分泌就會增加十%,所以夏天控油是一定要的拉~

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中 ,我拿到了這一款
美容保養品的試用包,法黎雅控油潔膚凝膠。

那時稍微看了一下成份說明….裡面有添加保濕型果酸.可以調節油脂分泌.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還有乳酸鋅控油因子.並且不含皂鹼.可以達到溫和的清潔效果,好猶豫ㄛ.. …

可以控油..還有果酸就果酸,還有什麼保溼型的啦??

看它寫的這麼神奇..不用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喔

經過一番的掙扎後…身為混合性皮膚的我,終於決定試看看!

ps.記得那個時候是冬天..皮膚沒有很油說…

這一款的主要成份有添加果酸,而且對凝膠狀的洗面乳,通常感覺清潔力超強,

所以很怕洗完後會超緊繃的…



這成份表好像中文的成份標示的比較少…



這是它的質地,液體凝膠狀



加水起泡後,其實泡沫沒有超多,是比較柔細的感覺



沖完水後,手部肌膚明顯變得比較細嫩。

 依照我習慣的洗臉方式..將臉部拍濕…取適量的洗面乳加水起泡……泡泡到不是非常的多那一種!!

開始放到臉上按摩…

ㄟ~~也還好嘛!沒有想像中的刺激…我曾經有洗過有添加果酸的洗面乳,洗起來超刺的..當時有被嚇到。

所以有點陰影說…. 這一款洗起來沒有刺激感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按摩後..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完畢。

記得那天不知位了啥事??忘了… 結果拖了30分鐘還沒有擦保養品,

沒想到我竟然不會覺得緊繃..而且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30分鐘了還有有出油!….

從此在我的心中留下極好的印象… ..讓我對含果酸的洗面乳完全改觀,

後來有推薦很多皮膚偏油的朋友使用,他們都說:真的很好用耶。

所以如果皮膚偏油的人這款不妨列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