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瑞妮絲 玻尿酸精華液。

只要提到
美容保濕,大家的印象好像非乳液面霜莫屬。

但是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保濕嗎?答案是那可就不一定啦~

因為乳液和面霜之所以可以達到保濕的功效,那是因為乳液和面霜都有添加油脂而兩者的差異,在於油脂含量的多寡,而面霜是油脂含量最高的。

它們之所以可以達到保濕的美容功效,是因為一瓶乳液或是面霜的組成,裡面一定有添加水分和油脂,
擦到臉上後水分揮發後便會在皮膚的表層留下一層薄薄的油膜,因此才可以達到保濕鎖水的功效。
因此適合老化型皮膚,乾燥還有皮膚的保護屏障功能比較差的人使用。

相反的油性皮膚的出油量非常的旺盛,大量分泌的油脂會形成天然的油膜,如果又擦乳液面霜這類有油脂含量的美容保養品,
那保養品留下來的油膜,加上自己分泌的油脂,那兩倍的油肯定是油膩膩囉!

所以油性皮膚當然也需要保濕,只是要以補充水分為主,以天然保濕因子為佳,像玻尿酸、氨基酸、膠原蛋白、…等是不錯補水選擇。
這幾種裡面我最推崇的種類就是玻尿酸精華液囉~

玻尿酸可以說是美容保養品裡面的天王ㄟ,因為玻尿酸具有抓水500倍的功效,可以捕捉空氣間的水分,達到濕潤皮膚的效果。

既然保濕效果表現得那麼優異,那麼選擇玻尿酸自然的也就變成一門學問拉~

今天這一款,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但是這是一家麗多美容化妝品公司在台灣已有40年歷史,
在化妝品市場擁有從製造、生產、包裝、行銷,由上到下游整合商品的經驗,並設有專屬的化學品管制室,負責檢驗及測試原料及成品。
也讓品質更有保障,所以算是工廠自行研發的品牌拉~
對於美容保養品的用心堅持,可以在品質上看的到喔。


首先看看它的質地,其實不會很黏稠,我原先以為是增稠劑加不多,後來廠商告訴我,

他們家不添加任何的化學增稠劑,全部都以玻尿酸為基劑,難怪質地特別的清爽喔!所以更提升玻尿酸的吸收感,

而且除了選用200萬分子量的高保濕玻尿酸原液,保濕效果更佳 ,並搭配薰衣草純露加強肌膚舒緩鎮靜,提升肌膚保水度 。



推開後是化成水狀的,不像有些玻尿酸,是非常黏稠的質地,反而覺得吸收效果還有清爽度會扣分,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質地喔!



使用後手部皮膚明顯紋路變淡,而且感覺也比較水嫩些。

另外這一瓶玻尿酸沒有添加香精,雖然有味道會比較好,但是相對的香料也是會增加對皮膚的刺激性喔,

所以貼心的添加薰衣草純露,在擦到臉上後延展開來,會飄出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另外薰衣草在美容保養的功效上,

也有舒緩鎮定的功效,這樣更可以增加舒緩乾渴的肌膚唷!

還有還有值得一提的,有沒有看到它是以安瓶的方式來裝玻尿酸,目的就是減少抗菌劑的添加,所以一瓶12ML可以用三個禮拜喔,

這樣對於品質有保障,阿我們也用的安心拉~

所以最近天氣超冷的,我都靠它度過寒冬,就連敷美白面膜前我也要偷擦一下,來提高我皮膚的保濕度

阿我不是沙漠肌,但是我是混合肌一張臉有兩種問題,玻尿酸精華液也都幫我解決了,

全臉擦然後比較乾的部位再加點乳液或是面霜,這樣可以達到清爽的保濕效果。

所以還在當乾弟、乾妹的或是油到不敢擦保養品的油弟、油妹們,


趕快回頭吧~

先補個一瓶玻尿酸精華液,也體驗水嫩海綿肌的魅力吧!



 

成分:

玻尿酸、純水、薰衣草純露。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後使用。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

提醒:

如果如果是偏乾的皮膚記得在精華液之後搭點乳液或是面霜含油脂類的保濕才可以將水分鎖住喔!

阿妳如果是油性皮膚,那是更好的選擇,玻尿酸可以為妳補充水分,而妳分泌的大量油脂則可以取代乳液面霜的油脂,

這樣就可以將水分鎖住,所以不需要在擦乳液或是面霜類,那只會讓妳油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