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小康買外傷藥結果不巧的是又~在促銷美容美白保養品!

真的很煩ㄟ,非得把我的血汗榨乾才甘願嗎??

結帳時店員說:

小姐您今天購買的商品可以加購美容保養品喔,或是食品飲料也可以。

這時我通常都是頭低低的,店員就開始碎碎念,說有保濕、還是小餅乾、還是美白面膜,
啪啦拍拉的說一堆……
這時候我掏錢出來正想走人,突然聽到店員說,這次有Hello kitty的美白面膜喔,厚…
真的很煩ㄟ,好啦!我要KITTY的面膜拉~

Hello kitty 橙花柔白水樣面膜


不過說到這個面膜,KITTY哪有出阿~
因該又是授權製造,只是增加美觀性的銷售手法囉!

but會買的我想因該都不會太在乎裡面的面膜到底是好不好用阿?

呵呵~女人嘛!是一種感性的動物,
所以通常都會因為包裝而購買,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我也是個感性的女人。

不過接著就要面對現實,理性的那一面就來拉~

先看看它的美容成分:

                                                       

有橙花天然翠取液,可以達到舒緩鎮定的功效

玫瑰萃取具有收斂、滋養及除臭,常作為天然香味來源及護膚品添加物。

七葉樹具有收斂的功效,另外還有添加左璇C的成分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的功效,

還有蘆薈可以達到退紅鎮定的功效,還有海藻萃取可以加強保濕的功效喔!

最後添加甘油可以更增添保濕度喔。

再來就是使用的感覺拉~這一款美容面膜味道真是很不錯,一下是橙花一下是玫瑰的,味道真的很不錯ㄟ!

不過這一款缺點就是尺吋還蠻大的,所以如果是大餅臉可以安心使用拉!再來就是它的材質也太薄了吧。

                                                                       我可以負面解讀它是偷工減料嗎??

所以我只好拿起我最愛的台塑保鮮膜,再加個一層拉~

讓皮膚的溫度升高可以讓面膜可以吸收的更好。

經過二十分鐘後,取下面膜,皮膚果然是亮白了許多,因為自己偷懶,想說讓它自然吸收風乾一下~

約莫過了兩三分鐘,發現臉上還是濕濕的,就順手按摩一下,發現黏黏的我想跟甘油有點關係吧!

所以我就用為溫的清水,將剩餘得精華液洗掉,然後再上點保養品,經過一夜的休息,那個白亮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喔!

所以KITTY迷如果是乾妹妹或是乾媽媽可以試看看。

但是如果你是油油臉一族,夏天我奉勸還是說掰掰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