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芙美   燕麥再生修復滋養霜

其實是有一次為了長期困擾我的粉刺..所以就擦a酸來改善粉刺問題!

大約擦了一個多禮拜..皮膚就開始產生A酸性皮膚炎,雖然已經知道是必經過程…

但是臉上大片的紅腫..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說…

後來先將A酸停用,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買了這一條美容保養品

這一款特別的地方是由天然的80幾種燕麥萃取而成,

而天然的燕麥本身具有抗發炎修復的功效,

另外還有添加天然植物性的油脂,還有鮫鯊烯可以增加滋潤保濕度,

所以可以達到修復再生皮膚的功效,確定是天然的成份,心裡還蠻感謝朋友的大力推薦說….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它是屬於霜狀類的,滋潤度較高…

這是推開後,還是有點霜狀感

費力的推了幾下後,吸收了……其實還挺水嫩的。

接著……

回家洗完臉後,我就將燕麥修復霜塗到臉上!

媽丫~刺死我了啦….什麼鬼東西阿!

因為刺痛整個臉馬上脹紅說…不過此時突然浮現在藥局購買時..那個店員有提醒我,

這款保養品有抗發炎的功效,因為我的皮膚現在處於發炎的狀態,所以剛擦會覺得比較刺。

於是就忍住…慢慢的經過…………………3-5分鐘後,皮膚就比較適應,真的不刺了說.. ..真是虛驚一場阿!!

隔天起來後真的紅腫明顯改善許多..我還是持續的擦了4-5天.前面幾天都還是會覺得刺,

但是次的時間逐漸縮短,幾天後皮膚就完全恢復正常。

真的物美價廉,知道它的神奇功效後…

我再也離不開它,它簡直就是我的曼秀雷敦ㄟ..我只要皮膚有小傷口會拿這個來擦.,

而且這一款保養品我都隨身攜帶,真的非常方便實用,

還有上次去皮膚科雷射點痣.回家後也擦這個,還有還有如果萬一突然長紅腫的痘痘也可以用喔!

只要覆蓋住痘痘的面積.就可以達到修復的功效..可以縮短紅腫痘痘停留在臉上的時間。

PS.不過記得只有紅腫的痘痘擦才有效,如果是還沒長出來的或是沒紅紅的,擦了之後反而會有反效果,

還有像如果有做美容雷射、果酸換膚,如果皮膚比較乾、有發炎現象(紅腫的)的人也可以使用,

還有像異位性皮膚也都可以使用這一款保養品喔,不過缺點是比較臭一點,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味道就比較不期待,還有如果妳是油膩膩,

這一款記得問題改善後要停用喔,免得過於滋潤反而造成皮膚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