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 

化妝水其實一直以來總是給我有種太『虛幻』的感覺…

因為它的美容保養成份大多會在水分蒸發後也跟著一起蒸發,所以保養功效非常之短暫,

因此我覺得站在理性的消費角度上,應該是盡量減少使用。

不過俗話說的好,女人是善變的…我必須承認我也是會偶爾失去理智的

所以有些東西如果沒有嘗試一下,總覺得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要來介紹一款從我媽媽的時代就開始流傳好用的神奇化妝水…

這瓶據說是可以收斂、曬後鎮定,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收斂水拿來曬後鎮定,我想應該是找死吧!

一般收斂水裡面大多添加水楊酸或是酒精類的成份,可以達到曬後鎮定,整個就覺得太誇張…

但是又超多人說很好用,於是有一次去美材行不小心看到在促銷,於是又把它帶回家研究一番哩。



主要成份:

酒精

甘油~保濕

尿囊素~鎮定舒緩,消炎

硫酸辛~控油收斂毛孔

氧化鋅~物理性防曬成份可以達到收斂的功效

皂土~可以收斂吸附油脂

所以由以上的成份看來,其實真的是可達到調理膚質的功效,

在加上它是雙層型態的化妝水,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


所以有加入一些收斂的成份,所以就連曬後也可以沾在化妝棉上濕敷,達到舒緩鎮定的功效喔!

難怪它會被口爾相傳,不過這類的化妝水還是不建議長期使用喔,因為收斂水的成份大多只是暫時抑制油脂分泌,

無法真正的改善出油的問題,所以我覺得拿來暫時的使用輔助性的改善,

像是曬後或是擠完粉刺之類的收斂鎮定動作,

也是不錯的用法,不過我之前擠完粉刺想說拿來敷看看,

感覺還好ㄟ…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啦。

不過這一款其實還挺香,因為有添加香料的關係,其實多少會具有一點刺激性,

所以建議如果是敏感的肌膚的人就請跟它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