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沁涼無感 身體防曬噴霧 SPF30

隱約的感覺夏天來臨拉~

紫外線可是美容保養的天敵喔!想要保有年輕的臉龐,其實很簡單就是做好防曬,

加強防曬,一天給它擦個2~3次,年輕的肌膚不眷顧你都很難ㄟ,

所以囉~說果好多次了,防曬是最有效有最便宜的抗老產品,

美容保養不可缺少的步驟,當然拉~臉都照顧的美美的,那身體就沒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阿,只有臉白或是皮膚好,其它部位都黑黑的,那整個就像是帶附面具吧!

所以要全體美白,身體的任何一吋肌膚都不要放過喔~


…這一款我看好久了,首先是它的噴霧特性吸引我注意,再來妳看看它標榜沁涼無感,

挖~想必是非常的清爽,剛好最近夏天快到了,就忍不住敗了一瓶,

我的個性是屬於急躁的,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噴一噴在拍一下讓它吸收就可以出門囉!

再來這一款其實是化學性防曬,所以想必優點就是清爽,不過相對的可能刺激性也會多一點。

主要成份有:

Avbenzone  3.0%
Parsol 1789  紫外線吸收劑,能隔離 UVA 320-400nm,也可隔離一些 UVA-I 的化學性防曬劑,帕索並非是很好的 UVA-II 阻絕劑,也因此它常和二苯加酮-3(Benzophenone-3)混合使用,本身易引起過敏及不適。

homosalate 8.0%

甲基水楊醇        外線吸收劑,可抵抗 UVB 295-315,為防曬成份。

防曬成份,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危險指數為 2/5(越高越不好)。

水楊酸鹽    4%

紫外線吸收劑,為有機化合物,自濃縮之水楊酸與2-ethylhexanol製成,為無色之液體,帶有些微的植物性氣味,能抵擋 UVB 280-320,為防曬成份。

Octocrylene  2.35%

紫外線吸收劑,可阻隔 UVA & UVB 250-360,為較新的防曬成份。

防曬成份,油性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危險指數為 2/5(越高越不好)。

 Oxybenzone     5%

二苯酮-3        致粉刺 刺激性 來源

 ……… 以上防曬成份資料轉載自mkup網………………………………………………………………………………

以上主要成份看來,雖然清爽,但是刺激性是有的,不過身體的耐受度通常會比較高,

所以也比較經的起考驗,不過它有標榜不致粉刺,但是我查到的成份有一個是會致粉刺,具有刺激性ㄟ…XD

這樣可能就要看膚質囉~有毛孔角化症或是身體容易長痘痘的人我想就避免使用吧!

先來看看使用的效果,下圖這張是使用前

再來就是噴完噴霧的質地囉~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那就是防曬的質地,但是還沒有推開喔!

接著就是推開吸收後,是沒那麼油亮了,不過多了一種光澤感,但是真的不油膩。

 這款噴在手上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涼,所以名稱才會有沁涼的字樣,

再來就是會飄出一股香味,有點像頭髮造型品的味道,不過一下子味道就會飄散開來…

接著輕拍至吸收,呈現透明的質地,所以也有達到無感的要求,基本上我覺得以方便度和清爽度來說,

其實實用性還頗高的,不過必需要提醒一下,化學性防曬主要是藉由皮膚吸收後才能發揮防曬功效,紫外線照射後,

會被吸收轉為熱能分解掉,進而達到防曬的功效,所以特性就是清爽,缺點就是容易引起刺激性,

所以如果皮膚真很敏感的人,建議你可以先做過敏測試再使用,還有出門前至少二十分鐘就要擦防曬囉~

因為要皮膚吸收後才會有防曬的功效,不然就白擦囉~

另外在雞婆的提醒一下,其實防曬種類理性就屬噴霧的效果最差,因為防曬其實要有一定的厚度,

才會達到較好的防曬功效,但是『勤能補拙』,請妳有空的時候就多噴幾下吧,

大概一個小時就補噴一下,這樣才能延續防曬的效果,

反正這一款用起來是方便多了,大面積使用方便又快速,所以千萬記得,有空多補噴一下防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