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防曬在美容保養上確實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而不是只有人們膚淺的想法,只是怕曬黑那麼簡單而已拉

想要遠離泰勞的膚色,還有避免光老化的問題,像是細紋,暗沉粗造…..等,就得仰賴它囉!

如果你也是個懶人再加上預算剛好也不夠,那個寧可放棄所有的保養品,也要牢牢的抓住防曬阿~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Acnes 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 SPF30 PA++

這一款防曬在網路上的風評極好,其實我對於有顏色的防曬其實沒那麼熱衷,
不過會讓我想要買的原因風評好是其中一個,但是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我外出忘記帶防曬,
我必須承認美容、防曬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少了它我會活不下去阿~~

所以想說就買一瓶來檔一下,這瓶其實也算神通廣大,連7-24都買的到喔,而且售價也還讓人滿意啦,

兩百多的價格其實蠻容易親近人滴!


主要成分有氧化鋅、二氧化鈦

值得一提的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可以加強美白功效
並且還有添加迷迭香可以收斂的功效喔!

這一款是屬於物理性的防曬,所以有符合它的商品訴求,低刺激性的需求,
另外對於痘痘肌膚而言還有添加抗菌的成份可以達到避免細菌滋生還有加重皮膚的發炎情形喔!

站在美容保養的角度來看,成份上面看來其實還不錯啦,而且質地的延展性也不錯,而且遮瑕效果其實還OK!

其實擦防曬可以這樣圖,先點很多點,然後在由內往外推開就會變的很均勻喔!


這是圖完之後,其實膚色有明顯的變的比較細緻喔,質地也非常的清爽囉!

左邊為使用前     右邊為使用後

原本想說因該會有點厚重粉感會重,所以擦上去之後,就是感覺有很清爽的感覺,遮瑕效果其實還好啦,如果是小痘痘小痘疤,都還可以。

擦了幾天下來感覺還不錯,如果預算不足的痘妹痘弟,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喔,最後再提醒一下使用這一款式有潤色的防曬,需要卸妝喔!

這樣才不會沒喜乾淨反而又長更多痘痘囉~

適用膚質:油性、青春痘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