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蘭  SPF50  PA+++

sl372843.jpg


我心裡一直有一句保養名言
防曬是最有效又最便宜的抗老美容保養產品,
結果好像被詛咒般的…離不開它
前幾天出去結果忘記帶防曬,

心裡真的非常的懊惱,後來 想說就先買一瓶便宜的防曬來擋一下,

原本不抱太大的期望一來家裡已經有防曬了,所以不想花太多錢來買,

後來我選擇到小屈,我覺得它快變成保養品的7_24了耶…

真的還蠻無所不在的,而且又看到小豬在打那個廣告…

請當我永遠的VIP…喔~ 當然好阿!看到那個海報難免都會點頭如擣蒜,

願意我願意阿…相信我已經說出很多女性的心聲,

對於帥哥果然還是沒有抵抗力~

接著拉回到現實的世界馬上就開始尋找我的救急防曬防曬 囉~


我說真的我對於平價防曬其實沒啥信心,主要是因為我質疑它的功效?

可能價格有誤導我,我記得老師說過一分前一分貨馬…

真的可以防曬嗎?不過我想礙於台灣的法規,想要標示防曬兩個字樣,

也是得經過千辛萬苦才能拿到『防曬』那兩個字,

所以姑且就不質疑它的功效了。

再來就是高係數的防曬往往給人黏膩的印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覺得不如不擦,

但是又不想淪於黑色肌膚的族群,多半還是勉為其難的接受囉~

所以我的選購指標完全沒有訣竅,就是看起來順眼好用,在加上有那個FG的貼紙,

安心度瞬間提升很多了!

接著就不哈拉~來研究一下成份囉…

sl372829.jpg

這一款是物理+化學性的防曬

化學性防曬有:

1.Octyl Methoxycinnamate  桂皮酸鹽
2.Octyl Salicylate  水楊酸鹽

物理性防曬有: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

另外還有添加保養成份:

甘草~可以舒緩鎮定、抗發炎、輔助美白的功效。

洋甘菊~可以舒緩鎮定

桑白皮~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

另外還有特別強調是超微粒防曬因子,可以讓質感更輕薄,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一款清爽的防曬拉~

接著看看它的質地

sl372837.jpg

這是內容物,白色液體狀

sl372833.jpg

點狀推開後,有點輕微的油油感…

sl372834.jpg

完全推開後大概經過個三分鐘,其實就整個變的很清爽喔!

擦在臉上其實還有點輕微潤色的效果,因為有添加物理性防曬成份的關係,

所以本身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達到自然的修飾皮膚的顏色,

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白晰,再上點腮紅就白理透紅的。

另外這一款有顛覆高系素防曬的油膩感,整個就是很清爽,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在加上售價非常的便宜,所以我覺得如果室外出應急,或是預算不夠,

不妨可以從這款入門喔~

最後當天外出在車上有拍一下照片

sl372814.jpg

拍起來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只有畫眼線和睫毛膏,

另外還加點淡淡的腮紅,這樣拍起照片來膚質也都升級很多囉~

                                           感覺真的挺不賴滴

你也是美麗達人嗎?測試一下你的美麗知識,並且可以免費抽藥妝保養品!點我前往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