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後,隨著年紀增加後越來越可以感受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其實我對保養的觀念是,
越早保養可以有助於延緩老化的效果!!唉~年紀到了還是要花錢拉~
所以我覺得從年輕就是要開始投資自己愛自己,另一個層面也是老化的少保養的錢花的少時間也花的少阿!!
檢視我自己的膚況,我是職業媽媽長期勞累的後果就是不斷的流失膠原蛋白後膚況就變得鬆垮,人看起來自然就稱不上年輕。
而且就是有種苦命臉的感覺。
人家是3秒變格格,我也希望我可以快速的升級好命臉,
先上放一下術前術後搶先看阿~

NeoImage_副本.jpg



還好現在美容科技真的是非常的進步.我身邊有ㄧ些常再發漏美容資訊的朋友們,都偷偷的變美了!!


我自己檢視一下我的臉部狀況。

1463153757006_副本.jpg

我其實很羨慕飽滿額頭的女生,因為把劉海梳光還是好看,而且在面相學裡也是蠻重要滴~~

 
1463153781302_副本.jpg


再來就是我的夫妻宮,人家說夫妻宮飽滿事業愛情運也會跟著好,我的夫妻宮這麼凹,難怪我老公每天都再罵我!

還有苦命的凹陷雙頰.在加上長長的法令紋,整體上看起來就是個苦字。

當然在多方好友的建議推崇下,我考慮做自體脂肪移植,我找到這位醫師具有專業的醫學背景,


資歷不錯,人還長的帥,我為了證實我說實話,還特地弄來一張照片證實!

1463038457019_副本.jpg

是不是~是不是!!人稱小鮮肉醫師,據親友說這柯醫師的工法細緻,而且非常重視無菌,手術嘛~就是要有這種謹慎的醫師!
雖然是小手術,也是要把它當成大刀來開,不然有什麼閃失就不好了。
這位柯瑞宏醫師術前做了評估,先看一下我的臉部流失狀況後,再和我溝通一下我再意的部位,

我說我一直想要有一個豐滿的額頭,還不是很理智的找了一堆女明星的額頭給他看!

我研究了許久,韓國天然美女金泰希果然真的名不虛傳ㄟ,想要有一張出色的臉蛋真的豐滿的額頭不可少阿~

U7626P28DT20130927102911_副本.jpg

 
image_副本.jpg
 
00219740822d149de51162_副本.jpg
 
100988019_副本.jpg
(以上金泰希照片曲自GOOLE圖庫,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雖然感覺醫師面有菜色,但是還是許諾給我一張漂亮年輕的臉型!


首先我先來說說這個自體脂肪移植的好處,我覺得這是一種消費2種享受,因為產後小腹隆起,
脂肪品質最優的就剛好小腹和大腿的脂肪是首選。

當我知道可以抽肚子的時候其實還蠻開心的,我還特別交代醫師多抽一些沒關係!(笑~)

言歸正傳,我之所以覺得自體脂肪的CP值高是因為它是取自己的脂肪,然後是算部位的,換句話說越凹的人越划算,
如果用打玻尿酸的方式,目前長效型玻尿酸市價大概1CC12000元上下,5CC就要花我60000台幣,而且差不多只能撐一年。

而自體脂肪可以撐2-3年後,剩下是自己脂肪代謝存活率問題,不會像玻尿酸那樣完全歸零,
而且是自己的脂肪術後也不用擔心有排斥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和玻尿酸相比是勝出很多!另外我去的這家診所有搭配專利型的脂肪補脂槍,脂肪槍可微量注射脂肪,只要是玻尿酸可施打的部位,都可改打自體脂肪,脂肪存活下來的效果維持更久,
不像玻尿酸僅能維持半年至一年。脂肪槍近期已獲衛生署核准上市,並取得台、美、歐盟專利,多家醫療院所已採用。
所以我想可以提升脂肪存活率的也試其中的賣點之ㄧ,還沒做就感覺我脂肪會活的超好的。

另外術後需要搭配抽脂衣或是塑身衣,可以改善肚子術後凹凸不平,以前產後有一件塑身衣,終於又可以派上用場。
手術過程中其實我自己發現是窮緊張,阿就是打很多針的感覺,並沒有強烈的不適感,過程中還可以跟醫師護士們談笑風生~
喇D賽,就可知道其實我本人是蠻輕鬆愜意的。
不過我還是有用心的感覺一下整個流程,,手術結束後我真的要跟醫師獻上最深的敬意,真的是血汗錢ㄟ,
醫師操作的步驟其實還蠻繁雜的,病人感覺輕鬆但又不失專業,其實手術檯會讓很多人有刻版印象,冰冷/害怕....等。
這次雖然算是很小的手術,但是也很感謝貼心的護士們會時時刻刻照顧我的感受,不至於讓我太緊張,過程中還可以談笑風生,
算是一次蠻特別的美容經驗。

來分享我的術後成果吧!!真的讓我非常滿意,連我媽媽都稱讚醫師是妙手回春阿~

20160218_152945_副本.jpg

這是術後當天~其實剛補完我覺個臉型立刻不一樣,整個變得很很瓜子臉了~
腫脹程度還好,不過觸感有點像水腫的感覺....
術後其實照顧很簡單,肚子的傷口用生理食鹽水擦拭擦乾後放無菌棉片和防水貼,
1週後就恢復正常了。
臉部的傷口前面3天用煮過的開水洗臉,可以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
還有搭配醫師開的口服藥就可以囉!

 
 
 
 
20160219_201826_副本.jpg
這是術後隔天,整個皮膚其實有很緊繃的感覺,所以皮膚有一種強烈的光澤感!

因為補的量蠻多的其實第二天開始腫了~不過看起來感覺膚質還不錯ㄟ。

20160221_080917_副本.jpg

這是第三天,術後腫脹感已經很明顯了,因為眼皮都有點變形了!
另外眼週也出現一些瘀青的感覺,醫師是說因為額頭補的量很多,所以血水有回流才會造成有瘀青的現象。
這是變美的過程阿~總是要有點犧牲,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貼心小提醒,其實術後可以搭配中藥蜈蚣草來喝,可以有幫助消腫,因為我出國的關係只喝到1次
不然因該會更會恢復正常的。

 
1463193182424 (1)_副本.jpg
 
這差不多是三天後額頭的感覺了,真的明顯的圓潤飽滿很多!
話說3天後我還出國,而且頂著腫脹的臉出國好怕被海關退貨。
不過竟然還是通關自如,我覺得海官可能也司空見慣了,我還開心得跟朋友說:
那表示我腫得不是太誇張,不然我應該就會被留下來了。

7890ea8a-86ba-4738-96a4-a4e76616d540_副本.jpg

這大概是術後5天,我覺得除了腫脹的問題,臉型已經讓我滿意了!


20160304_190521_副本.jpg

這是術後第15天,已經明顯的恢復正常的!


1463153752917_副本.jpg

這是術後20天,整體感覺就是圓潤可愛,我覺得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了~


DSC00575_副本_副本.jpg

這多放張術後成果照,現在沒有劉海,臉型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也不錯,我的面相學老師還說這樣改變很好,對自己和運勢真的會加分!
覺得這次的改變也是思考很久,不過安全為第一考量,再來就是醫師的經驗,
再加上術前的溝通,都可以充份的知道這個醫師的專業度到哪邊。
這次美容手術算是非常成功,真的要感謝柯瑞宏醫師的專業醫療團隊,
才能給我有一個不一樣的年輕臉型,
脂肪真的好神奇,我這輩子都沒想過原來不用動刀也可以讓臉型有很大的改變阿!
在來回顧一下我的術前術後比較圖,真的差很多ㄟ~

 

NeoImage_副本.jpg

這是術後3個月的我
側面看起來額頭的弧度還是很美很自然!

20160501_125048_副本.jpg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私訊我喔!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自體脂肪移植資訊。

 

 
 
arrow
arrow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