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清楚會長粉刺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有油脂和角質代謝不正常的問題,

長期累積下來,真的就是一堆粉刺嚴重一點就是痘痘,

如果不斷的擠壓只能短暫的不見,更無情的換來更多的粉刺和放肆的毛孔!

當然我也知道擦果酸類的保養品也是可以改善!

但是缺點就是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我並不是那麼喜歡~

還有會有乾燥脫皮的問題,所以可能是讓我沒有辦法持續的問題啦~

不過還好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倒是發現一款不錯用的產品,

可以改善我粉刺的問題,也不會有脫皮的問題,再加上也不會有刺癢的問題!

所以完全可以符合我這種龜毛的保養需求,我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

img_0005
首先先來研究一下它的成份~

主要成分

檸檬酸/收斂劑,果酸的一種

乳酸/去除角質,具有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等作用

維他命C/具有美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抗自由基(抗氧化)、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能力

乳木果/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適合中性混和性或是油性皮膚

可以早晚使用

整個配方用看起來是還蠻溫和不刺激的!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img_0072

是有點呈乳霜狀的質地,但是沒有很油膩的感覺,另外沒有香味的,不過倒也不是難聞刺鼻的原料味!

接著就要來次試一下膚質的水分油份還有粗造柔嫩度

img_0074

我手部因為常洗手的關係,基本上還蠻乾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

水分是-4

油份是-4

粗糙度-4

在使用後有等它完全吸收乾

img_0075

水分是0

油份是+4

粗糙度0

所以保濕度是有提升,接著在過一分鐘後再測試

img_0076

水分是-3

油份是-4

粗糙度-3

藉由這樣簡單的測試是要告訴大家這是一款不油的保養品~

不要擔心會有太乾的問題,因為臉部出油的情況遠遠超過手部的肌膚,

現在這個季節使用我也沒有脫皮拉~

只不過我都是使用在T字部位,因為是我粉刺聚集的部位,

兩頰我就用正常的保濕產品囉~

再來看一下我使用前後的照片….

img_0058

這是約莫一個月前拍的下巴特寫,有很明顯顆粒狀的粉刺,那些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其實還蠻討人厭的,

如果有再上妝的水水就知道,它會讓你的妝浮浮的不好看!

img_0071

在一個月後看一下下巴,我自己的觸感是一顆一顆的粉刺明顯少很多了~

所以觸感有變好以外,視覺上看起來也是好很多~不然之前都有種粉刺快要暴衝的感覺,

洗完臉後粉刺跟雨後春筍沒兩樣,就一直冒出來!!

現在經過一個月後,這個粉刺的問題真的改善不少,其實還讓我挺意外的,

原來不用使用刺刺癢癢的保養品,也可以達到改善粉刺的效果,

所以還蠻推薦給混合性部長痘只長粉刺皮膚喔!

img_0067

你看沒有放大的下巴,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光滑細緻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刺.保濕.面霜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