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點彩妝的消息啦~

最近看到在雜誌上悄悄出沒的甜美可愛系唇蜜又出現拉!

我想一看到它的包裝真的會讓人驚呼口愛!口愛ㄟ….

我想平日如果沒有腮紅可以假裝好氣色!

那就來個唇蜜,一樣可以立即的讓你擁有好氣喔!

瞧..躺在雞蛋花海中的唇蜜是不是好可愛呀!

一起來給它瞧瞧唄….

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

anigif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一眼就看出唇蜜的名稱,俄羅斯娃娃喔! 

dsc01091

 

接著我要打開包裝囉….

 

dsc01093

第一眼就看到一個類似水晶鑽的頭,相當的討喜ㄟ!

dsc00536

在來就是在日光下的唇蜜瓶身頭部特寫喔!

再來

dsc01095

 

就是瓶身的顏色特寫,是紅色的而且可以看到閃亮亮的。

再來就是唇部上色後的效果啦~

img_2511

你看看….是不是鮮豔欲滴阿!

其實我自己本身還蠻少用紅色系列的唇彩,因為怕太過艷麗,

但是這一款擦起來的效果我覺得保濕度很不錯,而且有股淡淡的水蜜桃香,可以增添好心情!

另外色彩的飽和度很夠喔!我覺得單擦就很好看!

保濕度也很OK~可以改善我因為乾燥引起的紋路唷~

這一款特別推薦給懶惰還有唇部容易乾燥的水水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好可愛的關網瞧瞧吧~

YAROSLAV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