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75.jpg

good skin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

整形風也燃燒好久一陣子了,所以美容保養或是彩妝也紛紛的跟進!

阿不來個為整型風好像也跟不上時代,因此最近常會看到報章雜誌在介紹[微整形]保養品,

話說保養品微整形好像有點可怕又有點神奇ㄟ….

不用緊張啦~它還是歸類為保養品,基本上是不用打針動刀的,

不過擦了馬上就要有整形的效果,可以說是非常的神奇拉~

這會兒就發現一款挺妙的,為啥這麼說咧….看下去就知道啦~

 這一款原本是在小屈獨賣的商品,最近已經慢慢的流動到各大藥妝店囉~

阿我個人覺得它確實挺有賣點的,因為一擦立即見效,

誰有這種能耐可以抵抗阿?先來看看成份吧~

主要成份:

Gatuline® Expression
植物性類肉毒桿菌,能放鬆緊繃的肌肉 - 而這正是造成表情紋的重要原因。

萃取自產在南美洲的一種菊科植物-印度金鈕釦,能立即舒緩緊繃的肌肉,減緩表情紋。

Gatuline® Expression 能幫助減輕因臉部頻繁的表情所產生的皺紋;就好像注射 botox。

Kombuchka™ PH Extract

海藻精華中所萃取出的一種酵母成份,富含能促進健康,幫助抗氧化的多醣體。

能促進細胞保水能力,豐潤,平滑肌膚,進而淡化皺紋。

 

Argireline®
六胜肽蛋白,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以增生天然膠原蛋白,不僅改善巳有的皺紋,也能預防新的皺紋、細紋產生。

官方產品簡介~

● 立即且明顯降低臉部細紋的可見度
● 立即填補與撫平皺紋
● 持續使用後,能淡化肌膚細紋、皺紋

經實驗證明 :
立即功效:68% 的使用者表示可立即看到填補皺紋的明顯效果。
使用四週:83% 的使用者表示細紋有顯著的改善。
使用八週:皺紋深度與長度均改善 45%。

建議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直接輕點於細紋或皺紋處–如眉心紋、抬頭紋、皺眉紋及眼袋細紋等部位。

輕拍直到填補細紋為止。稍待片刻,等到完全吸收後再擦上精華液、保濕霜,以及上妝。

每日早晚使用一次。白天亦可視需要再次塗抹。經過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不含致痘成份

接著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這是它的質地比較偏乳霜狀的

dscf6257.jpg

來是是手部的紋路,這是使用前

dscf6258.jpg

這是使用後,第一條紋路的地方明顯變淺了。

dscf6259.jpg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dscf63261.jpg

右邊的使用後紋路真的有明顯的變淡。

這一款其實是可以加強在有紋路的地方,像是有抬頭紋,眼周還有法令紋的地方都可以局部加強使用,

如果當眼霜30ML,算是還挺划算的,另外它獨特的抗皺成份像是,植物性類肉毒桿菌,

萃取自產在南美洲的一種菊科植物-印度金鈕釦,能立即舒緩緊繃的肌肉,減緩表情紋。

其實就像打針的那種類毒桿菌的道理是一樣的,就是讓那個部位的神經暫時性的睡著,也可以說是痲痺,這樣喔來就會達到

停止動作的效果,當然也就會有助於動態的紋路,像是魚尾紋或是抬頭紋,眉間紋…等因為動作而產生的表情紋路拉!

還有臨床的實驗數據指出,連續使用三個月以上可以真正達到淡化紋路的效果,所以到也不用擔心

使用後的效果只是假象,看看以下這段數據

經實驗證明 :
立即功效:68% 的使用者表示可立即看到填補皺紋的明顯效果。
使用四週:83% 的使用者表示細紋有顯著的改善。
使用八週:皺紋深度與長度均改善 45%。

長期使用依然還是有助於回春的效果啦~我自己個人使用的感覺是覺得立即效果真的挺顯著的,

因為一擦就馬上有感覺,另外不含香料的特性也讓產品更加溫和,任何膚質皆可適用,

你如果也想開懷大笑或是仰天狂笑,在不然約會救急也是很好用的,輕輕一擦紋路馬上就不見啦~

不過千萬也不要異想天開,想說擦紋路有效,因該對付毛孔也OK~那就錯啦~擦毛孔感覺真的不是很大,

還有你眼周如果是沙莫肌,那在擦完這瓶除皺霜後,可以再擦一些保濕類的眼霜,可以加強淡化紋路的功效喔!

這款目前我自己試當眼霜使用,所以換算起來比一般的眼霜更便宜,但是效果也還挺不錯的,

如果你有再找眼霜或是精打細算型的這款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